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1:14:27| 人氣2,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兒好久~看過成長、衰退也有從懵懂到閃閃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二天參加康寧的慶功宴…帶了三屆,算是小有成果…有人成了協會的技術教練,還能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盃,感到很欣慰。在這之前有過一批學生來來去去,有不少學生是沒有任何”成果”(可能連電梯都做不好)就離開…,說到這兒只有一個感想:要培養一個隊真的不容易…

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
好幾年前超級星期天有尋人的超級任務,有一次是幫明星找過去的恩師,記得他看到了當年幫助過他的老師…感動激動到不能自己…淚流滿面…,老師沒有哭…只是微笑著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到智光去當校內啦啦隊的評審,遇到一位舞蹈工作室的老師,他帶的全男生的班級獲得第三名,同時這一班也是全校的頭痛班。令我感動的是,這位老師不了解啦啦隊的技巧動作,也怕學生受傷,所以編排的技巧不難(很基本)…但他用了最擅長的音樂舞蹈流程的編排…獲得滿堂彩。比賽時…看到學生的眼神…對這位老師就是相信與依賴…,老師也很珍惜能夠指導他們參賽
雖然只是一場比賽…每一個班級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個原本互不相識的老師和學生,在短時間內為了共同目標所擦出的火花

當然也會累、會疲倦、會厭煩
尤其時間是最能夠麻木一個人的知覺
我希望…我在
教第一千班級拿到好成績時…我一樣可以感動興奮
教第一萬個學生學會技巧時…我一樣可以驚呼鼓掌
這樣的情感快速蔓延在曾經接觸過啦啦隊運動的每一個心中
是一種共同的經驗…讓人可以不斷地回味

總有一天我醒來…我腦中想的
不再是辦一堆啦啦隊研習、比賽、找贊助和一堆單位溝通協調
總有一天我不用再辛苦地推廣這項運動
因為這時台灣已是亞洲啦啦隊員的天堂…也變成台灣的主流運動之一
會有這麼一天…大家的努力終會實現

Keep Going
If you cut it down and you never know

台長: 小羽
人氣(2,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