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21:27: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小小的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素雲姐在青主說了一句話:我們心中的上帝太小了。

就如馬可福音第七章的門徒,他們經歷了好多神蹟,

但是當困難來臨的時候,怎麼不相信過去能行奇事幫助他們度過的耶穌,

那時仍要作大事呢?下午是修復聚會,一個默想題目就是屬算上帝在過去一年的恩典。

我想尤其是課業吧;聽到天鈞的分享,其實好吧我絕對不會比他忙,

但是無論是社團(或許一樣忙?!)、課業(好吧,我有輔系這樣或許可以到平手)、

他有演戲,我則有聯禱和系禱;但是聽的很有同感。

只是我不好意思說結果罷了!(教行新出爐,比語概等高一分)

下午自己跑去別的地方,對我而言是這整個禮拜躲在有人的環境的一個突破。

或許我媽說的是,好像每次有這種營會前一週都會「變天」。或許換個角度看,

未嘗不是一種強迫性的預備心嗎?明天下午即將出發。細看天音的email,

原來,應該要把使徒行傳讀熟阿...= =,看來我在遊覽車上很有事情做啦!:D

只是今天晚上,還是先看小說先:)但是,我真的是滿心期待了!

期待在當中對神話語的渴慕更多的被點燃,並深刻與紮實的,持續到明年的北中門!

 

也要在這謝謝每個持續關心我的你們,

你們的關心、打氣、加油與代禱成為我許多的安慰與鼓勵!願神祝福你們!

也請繼續為我下週的學習代禱,期待在當中有深刻的領受與學習,

也有好的身體、與人的關係等等,為一切來效力:)新的update,就下週見囉!:)

 

:)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