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6:16: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Dear Honey~一週年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快,一下子咱們就已結了一年的婚了,還記得二個月前你買了一件休閒服,雖然你粉瘦,但穿起那件米白的休閒服卻像隻白熊,你說也要買一件給我,因為我是小白豬,還說居然娶了這隻小白豬快一年了,後來因為你又忙碌了,就沒買,但心中的感覺是暖暖的……

婚後,你工作上似乎更忙碌了,雖然交往時就已習慣這樣子,但是婚前住在娘家沒啥感覺,婚後住在咱們的小窩後,有時覺的會很孤單,有一陣子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因為動不動就流淚,覺的每每都是一個人在家的時間比較多,都快被孤單、寂寞給淹沒了,可是想想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知道你的忙碌是為了讓日後的生活更好,所以我學著調整自己,不要讓你煩腦。
辛苦你了我親愛的老公,每次看你早出晚歸、有時要加班、出差、應酬,我真的很心疼,我應該好好幫你進補才對,嗯~~我在請媽咪教我,然後再用給你吃厚;另外我也再加強煮菜這方面的,因為我知道老爺最愛吃家裡煮的,因為你已吃怕外面的東西了,現在幾乎只要不出差、加班,你一下班一定會回家吃我煮的,每每看到你滿足的模樣,我就很開心呢~~^_^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體諒與包容,我知道你都是在讓我的,每次我生氣或耍脾氣時,所以我會再改進的。
我最愛與你撒嬌了,因為喜歡看著你受不了我的“撒嬌攻勢”的笑容、喜歡看你因為我耍寶時的笑容、喜歡看你沉思的樣子、喜歡看你認真工作及開車的樣子、喜歡你發脾氣罵我的樣子………等等,喜歡你所有的一切。
哈~~我們有時會在床上玩摔角,你、我都怕癢,所以我們常常會互相搔癢,不過你的力量太大了,常常是我被打敗比較多,但怕癢的男人疼老婆;當然我們也是會吵架的,不過通常都是冷戰,冷戰的時間也不久,然後就會溝通就和好了。
真的謝謝你對我的好,這一切我都會記在心裡。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走過一週年,我們還會一直邁向二週年、三週年、十週年、二十、三十、四十、五十...... 一直到年老~~~~~

老後希望我們能到處遊玩、悠悠閒閒的………


PS~下午這封信寫在到一半時,突然公司有人來,結果是花店送花來,而收件者就是我,真的很高興,我還以為忙碌讓你忘了這個日子呢!愛你的百分比又增加囉~~~^O^

愛你的老婆
2004/01/08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