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7:55: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 我是麻豆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真是太蠢了
昨天跟八里東在看一個踢的網站跟報台
她叫作"一管菸"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廣告 ^^"

我跟八里東都覺得她好有才華喔
不只在拍照跟修圖的技術很讚
人帥
最重要的是
她 超有風格
她好像自己辦了一個雜誌叫作 T Style
是只有在網路上觀看的啦
不過真的超讚的
所有的圖片 跟排板
都超專業的啦
有個性 最重要的是她吉他很強
噗 這沒啥關係啦= =

自從加入拉子的圈圈後
我看過不少踢跟批
不過可以讓我一直覺得她們很讚的
到現在只有三個
一個剛剛介紹啦 就是菸先生

再來兩個 說不定很多人都知道
就是『劉鳥鳥』跟『汪老大』
我每天都會去看她們兩個的報台喔
為什麼我會很喜歡她們呢
我也說不上來ㄟ
可能是劉鳥鳥很漂票 汪老大很可愛
而且 我覺得她們很真
說真的 現在有好多拉子 她們的感情好亂
好複雜 好像是為了當拉子而當的
卻忘了一開始那份純真

她們兩個真的很真很棒呦
我還有加入她們的家族呢 嘿嘿
她們改圖都改的好力害 寫的東西也都很好玩
有時候看她們的東西 我都覺得自己好老
不過我也嘛只大一歲

以上三個就是我覺得很有自我風格之踢跟批

跟主題完全不相符 ㄜ........
====================================
pic:我也是個有風格的孩子 腿粗粗

台長: ★黃琬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