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04:43| 人氣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表斯文內心凶狠? 星光幫劉明峰被指數度動手打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成員之一的劉明峰外表相當斯文,唱歌也相當動聽,但卻有平面媒體報導,他的前女友寶寶怒控劉明峰曾動手打她,還語帶威脅的要她不准跟記者媒體爆料,讓她忍無可忍。對此,劉明峰在他的部落格上坦承這段過去,他寫到「男子漢大丈夫,我必須像個男人一樣,站出來承認」,對於自己打女友的事情,毫不逃避。

蘋果日報報導,劉明峰的前女友寶寶透露,兩人在去年11月中開始交往,戀情不到一年就宣告結束,原因是她看到劉明峰似乎有與別的女生搞曖昧,兩人大吵一架後分手,但劉明峰不但沒道歉,反而怒斥她心理有問題。

寶寶說「有一次,劉明峰把我推倒在地,旁人都報警了,但他還罵我無理取鬧」,她更說,受到暴力對待的還不只她一個人,劉明峰的歷屆女友純純、小孟也都向她坦承,劉明峰曾對她們動手動腳,甚至還呼過小孟一巴掌。

對於歷任女友的指控,劉明峰坦然面對,他說「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我確實打過小孟一巴掌,至於寶寶我只有推她,沒有打她,我也沒有始亂終棄,現在只想祝福她們」,對於其他則不願多說。

他也在網誌上抒發自己的心情,他說「我曾經犯了像這樣的一個錯,你們也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永遠的傷痕」並說「對我來說這一點也不委屈」,雖然坦然面對過去,但似乎內心還是有許多感慨。

台長: 小橘:)

賣菜愛星光:)
大家一起來支持星光幫
第一屆第五名創作歌手
〔劉明峰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加入後要去簽名簿留言唷!!
正在力邀劉明峰本人加入!!!!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_TM/
家長個人首頁相簿裡面有星光近照


希望你可以加入:)))
2007-08-14 20:4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