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1:52: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就是不想道歉
忍一忍就過了沒錯
為了現在的一切
或許也只能這樣
那天我態度的確是不對
可是 她明明就是始作俑者
是她把事情搞的這麼大的
明明就是她逼我的
那晚搞的我快瘋掉的就是她
為什麼我非得跟她道歉
我可以為我的態度跟她道歉
可是這事情的立場我是不會道歉的
就算轉學我也要堅持
她覺得她是對的 那我也無話可說
根本就是個爛人 呸

那樣的情緒是她間接造成的 她有想過嗎
她生氣難道我不生氣嗎
被大家責怪的人是我又不是她
她在說什麼風涼話
什麼叫做我不站在她的立場想
有什麼立場好想的
這本來就不是她要插手管的事情
她偏要管
我真的不懂
這世界好奇怪
雖然一直都是如此
但也太針對我了吧
難道她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嗎
我本來就沒必要向妳報告我的去處
我跟妳很親很好嗎? 妳有叫我回到家裡要打給妳嗎?
沒有吧? 妳偷偷的去問 然後在把妳發現的跟大家說 很爽是嗎
妳想知道我今晚到底住哪裡也可以直接問我
為什麼要跑去詔告天下?
這不是想害我是什麼?
對金主任呵呵笑很爽是吧
我手機開著等妳打來問呢 幹麻不打?
妳卻要詔告天下我明明就沒犯的錯
不該妳管的妳偏要管
擺出一副關心我的樣子
古媽都聽到妳這雞婆的雞尾在咯咯笑了拉

害我轉學我1定天天打去宿舍鬧死妳= =
賤斃了妳 死老阿婆!
我真是恨死妳了 我說真的


 &.. 我親愛的媽 我並不怕轉學
妳不用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
妳知道妳是世界上最惡劣的人嗎
不分青紅皂白就胡亂罵人 有聽我解釋嗎
什麼都自以為是堅持到底加上無藥可救的歇斯底里
妳打從心底認定我在騙妳吧 靠

每個聽過妳對我做的事情的同學都說妳奇怪
幸好我不是唯一覺得妳奇怪的人
為了無聊的理由非得把我鎖住
妳知道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嗎
妳知道像才才一樣的那種人是存在的嗎
大人的事我是管不著
你們在幼稚那些無聊的事不關我的事
可是談到我的時候請不要把你們自己牽扯進去
那樣很賤


我討厭這裡
我好累
如果真的 去哪都一樣
那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除非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然去哪都一樣


我想跟包Q一樣
是兔子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
不會有人對一隻兔子虛偽的笑
對吧

---------



愛是最好的藉口。

說什麼 也不過想離開
我坐在 離你不遠的一個角落
看你和她 快樂得不知所措
原來是這樣 你卻說不出口

愛給了我們最好的藉口
所以就算是犯錯 也不覺得有錯
我緊握著的雙手 有點痛
放開就不難受

我明白 是距離讓我們分開
是太遠 是太近 沒人分得出來
是自由 讓失去變得微不足道
我別過了頭 微笑走出門口

走出了迷宮 走出了悲傷的痛
沒有困惑 我更自由





發洩完還是沒解決=3=我知道

Miyu,,

台長: * M ⓘ y u ,,煙。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