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1:37: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我想我不是個用功的小孩
哈。


用功的小孩不會在下禮拜要考試的星期五去看電影
嗯亨‧是八ˇ


這篇有牽扯到1點劇情八我想
想看頭文字D的可以不要看我敘述劇情的那段阿哈哈哈


狠多電影都今天上映噎 噢噎司ˋ
我也蛮想看犬夜叉的說 !
也狠想看鬪犬 恩亨ˋ
29 號的世界大戰
有帥气的湯姆克魯斯
還有演捉迷藏的漂亮妹妹(應該是八!?)
不姬到她叫蛇麼名字
晚點去查好咯。哈ˋ
哈‧還是用下載的好了 ?


頭文字D今天買票應該看不到八!
幸好有個笨蛋提早了一天去買
我今天才能看到阿~哈
學生狠少 因為大部分下禮拜都要考試


飲料好大一杯 喝不完
爆米花也好大一桶 吃不完
有人跟我當頭文字D的解說員
哈哈‧看電影前還帶我去風城玩頭文字D勒
我本來只當電動玩
不過看了電影就會有 喔喔~ 的感覺
因為電動跑的彎道跟電影裡面的一樣
感覺真不可思議噎
那彎道太難了 彎來彎去撞來撞去的
解說員根本就偷偷練八 哈
都知道要從大彎道的哪裡轉比較不会撞到
齁齁 結果 我有贏1場拉
可是第二場就是不停的輸
因為第一場是簡單的跑道
第二場就是電影裡的秋名山
真是...難必了
現在我的手在酸痛
我本來還在想原因
後來想一想 應該是因為今天玩了兩三場賽車的關係八
嘖嘖 人老咯就是降子 =   =


遇到了解說員的兩三個同學?
合照狠錐 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給別人照
都好醜好白吃ˋ =  =嗯亨
不過我也沒那麼爱自拍了拉
拍來拍去還不就那張臉 恩亨ˋ
拍拍別的 比較有進步
我也學會花朵模式怎麼用了
多虧解說員教我阿ˇ哈。


嗯亨、再來就是
頭文字D芭ˋ


哈哈哈ˋ
陳冠希好帥气阿 噢買尬的ˇ
羨慕他的漂亮眼睛跟笑起來狠迷人的小歪嘴ˇ
每次鏡頭一到他 真的是帥气必了
在裡面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都是一副酷樣加個痞痞的笑容(?)
高橋涼介我沒看漫畫還是不熟
不過陳冠希演的狠帥***有瀟灑到的說。


周董還是瞇著小眼睛 哈ˇ
偷偷的变帥中 ?
有生悶氣的戲 還有哭戲
從頭到尾都在傻笑的戲
被人家贏過狠不爽的戲
跟老朋友鬧翻臉的戲
不過演技不差呢ˇ
而且身材感覺不錯 ?
特別去鍛鍊過的麻 ? 哈

噢噢~鈴木杏 ,,,,,咳咳
長腿細腳身材好大美女1枚ˇ
笑起來好可愛*****
好像洋娃娃!
會讓我想到大妞!!!
哈哈 沒錯 真的是噎
不過鈴木杏身材好好噢
跟她的娃娃臉不太搭 但狠棒ˇ
去親拓海那幕 真是心臟噗通噗通跳阿ˇ


余文楽留小鬍子狠...性感 ? 哈
解說員說他認為他跟陳冠希是同等級的帥ˇ
嗯亨 贊同贊同
都不錯拉 兩個帥哥ˋ都帥必了***
他的眼睛也狠棒
但他多了奌狂野的感覺芭ˇ
哈。


黃秋生1開頭演的也狠棒
頹廢的酒鬼老爸 哈ˇ
1開始的笑奌 狠可愛
他是豬芭他 豬必了 真是愛睡阿
他的眼睛似乎有點像momoˇ
可是我發現他好瘦ˋ
而且他屁股好小腿好細 怎麼會降??


賽車鏡頭讓我覺得狠厲害噎ˇ
不知道怎麼拍的??
那個車子真的是甩尾甩的好像不要命
還有阿 高速轉彎的時候
就差那一咪咪兩部車子就要撞在一起咯噎
真的要撞車的時候感覺也是危險必咯...
1個沒撞好就太糟糕拉ˋ是八
煞車聲真是不絕於耳 嘎嘎ˋ
拍這片狠危險八ˋ??


中途豆腐店的車壞掉送修的時候
文太幫拓海換10000轉那邊
我都看不太懂
不知道為蛇麼突然車子速度會變慢
周董陳冠希余文楽1起嘆氣苦惱
因為我不了解賽車的關係芭
加上我又沒看過漫畫~
1奌都不懂阿 恩亨
解說員狠努力的跟我的豬腦袋解釋了三、四遍
才聽得懂1奌奌
也不是全懂 
但至少能夠讓我懂到理解劇情了拉~哈
後來文太重新開車的感覺也狠帥气
黃秋生還是狠有魅力的阿 哈哈哈哈阿


想到有一幕
最後京一 涼介 拓海 三個人比賽的時候
陳小春也真是誇張
從上面摔到下面 碰的1声我都被嚇到咯
車子摔的希芭濫
他居然沒事的走一走就落寞的退場咯
=  = 傻眼


還有 劉耕宏....哈 死白吃
他還真是欠打 大家在現場都猛罵他無聊幼稚蛇麼屁的
不過這也證明他演的狠好芭
哈哈哈哈哈哈
白吃耶 他真的狠白吃
他叫掃把頭 哈哈哈
把周董惹毛了 =  = 
反正 他是個奇怪的角色芭 哈。


不過不過阿
結局不知道在搞蛇麼鬼?
還寫著"終"勒
          痾ˋ好像無间道的結尾 =  =
解說員說 應該還會有第2集 哈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夏樹的問題還沒解開的說
就這麼結束 
也太扯了八
受不鳥。


今天狠開心阿哈哈哈ˋ
不過飲料喝到台北都還沒喝完
真是累必我咯ˋ
我要讀書噎
居然有人跟我說明天要出去玩=  =
天阿我是不是考生啊?
是阿是阿 我是阿
可是怎麼又看電影又出去玩?
=  = 嘆
我還是用功一奌芭
這可是期末考噎....哈


miki問我為蛇麼不把這些東西打在無名
我也不曉得噎 =  =
哪天我開心就會慢慢的把這邊的東西都1篇篇移過去八!?
或是不要移? 
but我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同一個地方的說!
so....暫時是不會動八 我想 恩亨。


miki說他今天去買SHISEDO的腮紅
聽她說還不錯 還買了ANNA SUI的粉
不過這兩個東西盒子都挺贵的
沒盒子裝又狠醜
降子加起來應該是有兩千多八~
星期天我叫miki陪我去看看
我也想要買腮紅拉ˇ
ettusais的小天使快用完咯
真是迅速阿 =  =
那時覺得5oo有奌小貴 現在想想還好
哈ˇ好想快奌買噢。




Miyu,,

台長: * M ⓘ y u ,,煙。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