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7:58:2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到了,請小心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上約有六十一億人,有幾個正在外太空工作中。台灣約有兩千三百萬人,
選舉的時候會多出一些幽靈人口。台北市有兩百六十多萬市民,過年一到空城
般的寂靜。

我曾經聽說過每壹百人中才會有多少人是同志,無論如何,要找一個你喜歡也
喜歡你的穩定對象似乎十分困難,當然對少數人而言這跟樂透中兩百塊一般簡
單,只是我連發票都對不中。

如果談戀愛跟吃喝拉撒一樣是最原始、自然的事情,那我為何連找個人談戀愛
都會失敗?便祕了還有灌腸劑,沒人愛該怎麼辦?難道我就在酒吧裡找個帥哥
發生一夜情如同原始人拽著排卵中的女子頭髮回山洞交配般?( 大聲說:那不
是愛!)

不,我不要一夜情,這是我一開始就跟他說的,也是跟我自己說的,結果呢?
我只是想用很原始的態度談一場很滿足的戀愛,不猜忌、不隱瞞、不做作,不
因為怕居於下風而在嘴皮子上裝加農砲。

ps.我很喜歡照片中的男生。

台長: 文化滅絕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