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0:20:32| 人氣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是大餅臉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星期六,我還要到學校!
摁ˇ
今天想走去死胖子那邊坐車.....
好遠好遠噢ˇˊˋ
差點累死我







將ˋ將ˋ將ˋ將ˇ
今天,是木棉獎比賽 (也就是才藝比賽,限音樂)
為什麼要叫木棉獎捏?!
因為..... 最近木棉花開押 *
是不是很濫ˋˊ






晴天妞* 加加油!!!
靠‵ 陶笛也敢拿出來比賽-   -|||
(重點是:表演曲目還是.....龍的傳人)傻眼 @@
拜託,別人隨便都是鋼琴ˋ長笛ˋ二胡ˋ小提琴....
有點小不自量力ˊˋ
痾....
親愛的評審押~~~ 我說,長笛隨便也陶笛好芭ˋˊ
為什麼陶笛還可以第四名?????
(可憐晴天妞了,應該是分數打錯了!!!)

























咦?咦?咦?
那是誰?!!!!!
哇~~~
沒錯! 是宇勝沒錯xD
它居然也來看木棉獎.... 
(有打到招呼,開心)
































終於,結束了!!!
(肚子也餓死了)ˋˊ
我ˋ晴天ˋ丁丁ˋ李蕙ˋ婷二
決定去..... 丹堤 ” 吃吃吃
哈ˇ笨晴天跟她的丁丁 小倆口豆什麼嘴押
科ˇ一下子瑪都合好了
(所謂的~~~~夫妻,床頭吵ˋ床尾和???)



















摁ˇ 終於到了丹堤了!!!
整個很餓ˋˊ
我吃的是.... 咖哩什麼牛肉了
超級超級好吃
最後‵‵‵
大家的飲料家在一起....
踩圈,書的人喝
(HIGH)
哈ˇ 我們的笑聲超大的說
重點是,還有人在認真看書-   -*
(在這慎重的向您道歉)














哇~~~
吃的超級寶
先去陪笨妞們買外套
挑挑挑.....
好像沒有喜歡的 ˊˋ
咦?有簡訊!!!(噢ˇ事橘太傳的)
我回撥看看  
嘟~~嘟~~嘟~~嘟~~

突然!!!!!!!!!!!!!!!!!!!!!!!!!!!!!

晴天 : 是可愛男!
我  : 屁咧~~~ 瞎掰
晴天 : 真的辣ˇ (在那在那)
我  : 媽押,也太巧了芭!
(其實,心理超爽的)>///<



他要過馬路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拉著晴天,也跟著過馬路了
通通,他上墊腳石樓上了
(因為本人說話有點大聲,導致通通他好像發現後面好像...)
所以一直往後看
但,我還必須要裝座沒事的走

最後,他去3樓了
跟到2樓,算了! 不要被當變態的好 ˊˇˋ
就結束了這個巧遇 xD







(還有,對不起丁同學,是我!是我的錯!是我”硬”拉晴天去的!別吃醋噢ˇ)
















摁ˇ
我和晴天先去剪頭毛摟
決定......去【上越】剪剪看摟
先來洗個頭毛好了!!!!
靠! 死玉米~~~~
人家在洗的正爽,你進來給我拍照ˋˊ
趁著本姑娘沒有流海遮額頭 ////
給我偷拍.....找死押ˋˊ












摁ˇ 重頭戲來了‵‵‵
剪頭髮是芭, 剪一下流海...
我的媽押,我的大臉~~~~~~(嘶吼)
不好意思,請大家閉上眼睛
不要看,很傷眼的 ˊˋ
(在我的流海尚未長出來前,大家多多包容)



















晴天,你剪的不錯嘛~~~
話說,花了我348是嗎?!



(小小小小小的不值得) -    -*
因為本人去到學校‵‵‵ 被當成笑話ˋˊ
問10人,有9個人說 Not Good!








唉~~~~











台長: ♥ 兔寶 ﹋ 
人氣(8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梅高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孩子們,動起來芭!
此分類上一篇:☺ 七校事變 (BanD)*

晴天
哈哈哈

還好啦你的頭!
只是大家不習慣罷了罷了~~~~~~


嘿=ˇ=
&quot&quot硬&quot&quot拉的!!


從此我們就變成了大花痴@@!!

ㄚㄛ...
2008-04-26 11:53:5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一回到家,我媽說....你這叫剪頭髮?!
我幫你剪還差不多 ~~~
整個很好笑!!!

摁ˇ
沒錯! 是不習慣!
反正傷的又不是我的眼
要傷也是傷你們的眼睛押 *



科科~~~
大花痴 ...(噢ˇ 不~~~)
2008-04-26 12:06:47
筱雯
噢噢噢
不會啦
你的頭很可愛阿
2008-04-26 14:50:07
版主回應
是因為大臉呈現....
可愛???!!!
謝謝~~~ (葳葳嫂) *

你是那10個人之中為一沒笑我的一個xD

你也很可愛押!!!!
(我們在客套什麼ˋˊ?)

哈哈哈
2008-04-26 17:18:40
李蕙
哈哈!
你還說上越是&quot越南人&quot在剪的咧
笑死我XDDD
不會啦!



過不久就漲出毛來了是吧=ˇ=
2008-04-26 15:19:27
版主回應
噓~~~
笨李惠‵‵‵
越南人剪的頭押!!!!
(還把我的頭髮吹超級直- -||| , 我又不是阿勞妹)

哈哈哈~~~~

科,現在超想她快快掌出來的說....
可惡,早知道也拉你一起剪xD


哈!
2008-04-26 17:21:22
↖★秋天☆↗
我是有考慮去載妳臘ˋˋˋ

怕妳太胖= =

會把我車做壞=.=

而且還要騎上坡- -

我又不是腦袋有洞
2008-04-26 20:05:31
版主回應
缺‵‵‵
先生,這是藉口好嗎?!
少給我來這套ˋˊ

我太胖...
不要以為你瘦了,就可以那麼跩噢ˇ
我給你載,前輪會爆胎,因為你太肥


你的腦袋真的有洞,而且還貫穿的說...
灌風進去辣ˇ


xD
2008-04-27 08:0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