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21:04|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陣子很喜歡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要變成硬柿子”的片尾曲)


我們是戀愛的人

作詞:田欣 作曲:田欣 編曲:G-Wave 演唱:田欣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你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你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 聽過你說愛我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你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你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你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你牽著她的靈魂
 你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你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





(我要變成硬柿子插曲)




愛上思念




詞︰方雅賢/曲︰方雅賢/編曲︰方雅賢/演唱︰方雅賢




暖暖的陽光照亮了懶洋洋的床
還閉著眼睛只聞到你頭髮的香




我還想留連在你的身邊
依戀你溫柔的肩
幸福了冰冷的夜
不說再見
請你別離開了我的視線
孤單會讓人凋謝
喔 愛讓微笑也變黏




愛上了思念 看著你的煙
然後把臉貼在手心上 你留下的甜
愛上思念 等你的來電
無論在何處記得將我交給你的心
放心裡面








台長: 〝熾.兔ㄦ﹏*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歌詞 ˙ω ˙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喜歡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總是聽著這首歌,才能睡著

[[柚妞]*
嗯嗯

我也絕斗還不錯ㄝ

嘻嘻=)
2007-08-11 10:34:30
版主回應
嗯嗯^ ^

昨天是他們的完結篇!!!...

我媽咪看到再那一直哭...


我..卻沒有去把它看完...

真的....有點可惜...


只可惜...我沒有心情去看...
2007-08-11 11: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