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4:14: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貓在大陸之拼酒遠征軍海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開雄健的步伐
擺動粗壯的臂膀
我們是英勇的革命戰士
齊為反共大業奔忙...

這一回拼酒遠征軍來到了匪區
共匪不愧是共匪
擺出他們最擅長的人海戰術
還好
肥貓之前已接受過我們國軍研發
要以拼酒來解放大陸的超生化戰士特訓[詳1/11日記]
這點小陣仗肥貓還不看在眼裡
就看那沒用的匪徒酒過三巡莫不東倒西歪
只剩一傳說中的千杯不倒怪老子跟肥貓比拼
哎~
俗話說得好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你我同為炎黃血脈
何苦如此拼得你死我活呢?
何況贏了你這尊怪老子
別人會說我目無尊長
輸了
別人又會說我年少氣衰
乾脆
就打合吧!
要不
把你一個月的微薄工錢喝光
留下那一堆空酒瓶
許是裝你的淚水都不夠吧!
最後肥貓還不是拍拍屁股走人
回到台灣吹捧顯赫的戰績
打個平手也大不了你小不了我
就這樣
揖讓而升
下而飲
其爭也君子
平手
雙方各自鳴金收兵
還是以台灣海峽為界
我不去犯你
你也別來嚇我
這不挺好

台長: 淺藍色肥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