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9:58: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13
照理說 我今天應該很高興
因為我 all pass 最害怕的英文都過了
我應該 很high 很高興 很快樂
只是事實不是想像中發展的那麼順利
因為分班 跟大家分開 孤單了點 至少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培養
到新班級有人跟說話 我也很高興 管他是台北還是基隆 老實說我不是很在乎
放學 原本和柔說好要一起回家 只是我食言了 真的對不起
和6人幫一起回家去了 很快很順利的坐到公車
因為10號說要去集社(文化中心)剛好7號要去借書就順便一起去了
借好書了 想說10號也應該集好社了芭
去4樓看了看 感覺他們很嚴肅 只好走到樓下等待她
大家就開始 說話 聊天 聽音樂 唱歌 說八卦 聊以前
等了很久2個小時了 她還沒好 只好上樓去看看
結果他們在練習 我想他們的學姊應該看我們很不順眼巴
一直去看他們 可能巴 反正我還是安靜好了
23 21號 去叫10號下來說
等了一下 她還是沒下來 大喊了她的名子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她下來 說真的 大家再抱怨的時候 我也很想抱怨
可能我太愛說理了 說了只是會吵起來而已
算了 我選擇安靜巴
出了文化中心 大家說要去麥當勞吃飯
先去了隔壁的小麥 發現 沒位子
結果就放棄了 奔去市中心的大麥
結果 一樓 二樓 三樓 .....
人一樣好多好多 想說完蛋了 要吃什麼
21號肚子餓了 在鬧脾氣了 一直喔唷喔唷的吵
所以 我和23號去等位子
我和23號看中了一桌都是小孩的位子
等了好久 還是死都不走 一直玩
真的很怒 結果斜前方的一家子 可能是看到我們在等 就迅速的走了
我跟23號就很順其自然的去站位子了
大家就在一陣嘻嘻哈哈的玩樂中 過了2個小時
大家在考慮要去公車還是客運
想說 去公車巴 拉拉拉拉
走道循環站沒多久 看到了 基隆-瑞芳的客運
一行人因為天氣太熱了 決定奔到下一站 坐客運
狂走 狂跑 狂亂過馬路 都是糾察隊的我們 就做了一堆瘋狂的事
該記違紀了 是巴 教官 :D
坐車回到家 大家開始玩牌了
我開始換成居家樣 哈哈
一開始玩了個心臟病 我最輸 真的過分
埃...果然不是玩心臟病的料 每玩必輸
為了復仇的我 決定玩拿手的大老2
第一局 順利的贏了 
第2局 決定來個 新豐街vs碇內 大老2PK
第一次 碇內幫輸了 受罰(合體)智障的動作
第2次 不服輸的我 決定在一次 10號好像不願意
其實我看的出來 只是我覺得只是遊戲幹嘛怕輸 怕處罰
輸了 也可以重來 不是嗎
他們輸了 真的 輸的就要受罰對巴
做鬼臉 很丟臉嗎 不是很懂
在好朋友面前 還有什麼好拘束的
是第一天 認識嗎 很不熟嗎 還是 怎樣
大家只是笑笑 玩玩而已 無傷大雅巴 他只是個懲罰
21號都願賭服輸的作了鬼臉
10號不知道他再堅持什麼 答應的事一在推託
一再的不肯 看k one好久沒看到 真的很想看 因為很喜歡Gino
他們的上的電視節目 很少看到 好不容易看到
只是因為10號沒看到 那就算了 大家難得到家裡來就不爭了
只是他說算為什麼可以不算話 說好廣告了 依然沒有
說不會做 都給他範本了 他嫌醜 說穿了他根本不想做
只是在好朋友面前 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拘束
我一直吵的要他做 一直說 他都不肯
最後 放棄了 在吵下去會變成是我逼他的 他哭了怎麼辦
算了 不吵了 就這樣巴
回房 家裡整個氣氛很僵 大家也都不玩了
瞬間的安靜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 就是這樣
過一下 21 23 都進來了 45也進來了
在房間玩了個燙頭髪 感覺不錯
21說23對10有點不爽
我也直說 我也是 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跟他吵 也不會有結果
這樣 之後我們在也沒說過話
之後的他們 完全把我家當作免費的
電視 冷氣 要什麼就好像就一定要有什麼
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 一個人在房間看網路
嘻嘻哈哈的 完全不把我當作一會兒事
是我把他們看的太重巴 我是活該巴
另外一個6人幫的事 我從未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們這麼好 只是我錯了 那些事會一定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只是時間的問題 過了暑假 我們未必會像從前
可能是我不適合他們 我太幼稚了 總覺得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才是朋友 講義氣 什麼忙都幫 才是好朋友
是我把好朋友的幻想放在你們身上 是我們還不好
是我們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想我哥是對的 付出的不一定和回報的相等
朋友 好朋友 普通朋友 只是朋友
其實他只是個名詞 沒有意義
有意義 有只是說好聽巴
證明的有幾個 我是白痴

朋友的感覺說過給10號聽
只是 我覺得….他不懂也不理解
是我太過於信任他了
覺得他會懂 我錯了
所有的事 只有我懂
說了也只是白說
心事 說給自己聽就好了 自己能懂能忍能隱藏
朋友 對我來說 他好膚淺 和我想的好像都不一樣

台長: 015_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