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1:19:40| 人氣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 之 定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定了心,然後,為自己定位。


09.03.31

3月要結束了
準備進入期中考修羅週

不過...明明都要4月了為什麼天氣還這麼冷啊(翻桌)

今天去動了個小手術
雖然是比當初拔智齒輕鬆(我的智慧被拔掉了?!)
不過...現在單邊無法咬東西
希望明天還可以去吃家聚啊Q口Q

另外,今天去雜誌瘋看到了彩雲小說版的畫冊
可惜我最近開始要過窮日子...所以再看看吧
(畢竟我還想買反逆的畫冊啊...博客來最近重新上架了ˇˇ)
然後...PH的日版設定集出了(小花)
先請S小姐幫我去日本帶吧XD
池袋是天堂(奔)

不過我還是好想躲在行李箱裡面跟著去啊(哭)
(謎:快點搶救你的段考= =)



最後,其實我更想要PH的畫冊(小聲)

(眾毆)



09.03.26

去吃原定食
很好吃,可是可惜我現在是冰品禁止期(哭)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吃到10分飽
飽到據說臉色蒼白(我是真的快吐了)

(眾毆)


09.03.23

最近的牢騷很多心情很不穩
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些日子接連的和許多人聊天、分憂
已經沒事囉!應該啦...XD

嘛...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走一條不太一樣的道路吧
不是一條很多中文人意識到,或是最感興趣的路
但這是我喜歡的啊ˇˇˇ
文史地三家不分家,GO!
(雖然我對子部還是很煩惱)(汗)

突然發覺...我媽還是有把我有時候講的話記得啊(茶)
我是不敢在考大學時就那樣的賭下去
對,因為我很膽小
不過,當初顧慮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
LOSE了很多其實當初不用擔心但現在卻真的要做點考慮的事
壓力up,時間不多
但我還是想盡自所能抓到所有我應該抓住的機會
所以我要開始玩,不管是自學還是之後要打工自己賺我想學的東西的學費

其實對於設計的感覺,我還是很迷茫
但就像我現在仍在疑惑進中文
But,so what?
就先朝著眼睛所可以看到的地方邁進吧ˇˇˇ
活力充沛哦XD


P.S.遊學的事似乎有點轉機,雖然時間可能會延後
     但,再說吧XD
     再次感謝聽我發牢騷的人啊!>W<

09.03.19

煩惱的時候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來撇圖啊XDD

最近不想動腦袋(因為生鏽了)
發覺塗鴉是好物
只需要用直覺和眼睛啊=wwwww=
(被踹飛)

所以說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進中文系到底做了什麼合乎身分的事情啊......b
好像只有很容易憂鬱(?)這點有做到吧...

+

嘛其實很不想吐自己的系的槽啦...
所以說的隱晦一點?

因為很感性,所以計畫性就會差一點
因為很隨性,所以時間觀念就會差一點

在這樣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自己跑錯系的感覺
嘛...抱怨完還是得繼續待在這裡
還是愛自己一點好了
反正我會儘早把事情處理完
愛拖的人就要有心理準備我會讓最後的工作砸在他身上
(目前是還沒讓有啦...不過接近Deadline時...哼哼)

好了,抱怨結束
接下來要往前走跟保持好心情呀ˇˇˇ


09.03.17

今天是一階段放榜
恭喜學妹過了一關啊XDD
接下來就做你能做的,加油囉!

不過看到新的甄選名單
才真的有了一點要當學長姐的感覺啊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耶(被巴)
也該回想一下進了這裡後我到底做了什麼?接下來該做什麼?
來作規劃吧!盡量的去做想做的事>w<

認真的考慮去UC Berkerly的事
有沒有其他人有興趣啊XD


09.03.16

好像感冒了...

09.03.11

你知道夢的盡頭是什麼嗎?是永恆。

+

肩膀肩膀快快好
我好不容易抓到一點前滾的技巧啊啊啊


09.03.10

茶商生日快樂XD
因為你的狀態現在是忙碌,所以我就不打擾囉!

去古箏社練箏
我的右肩啊啊啊(哀嚎)
優雅要付出代價的...
還是好想彈鋼琴哦......
找找看附近有沒有便宜的琴房好了

+

君視臣如草芥,臣視君如寇讎。
似乎,在我心情不穩時
家已不再是我的避風港了


09.03.08

鵑節結束了,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啊!
感想在另外一個地方已經寫過了,就不再重複一遍

+

網王的新連載開始了...我無言了(遠目)

推一首V家大姐的歌
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大姐的聲音啊...可惜他的歌超少


【ニコニコ動畫】【MEIKO】黄泉桜【オリジナル】

仕事してP 大人我愛你>/////<


09.03.06

明天是杜鵑花節,歡迎大家來玩哦XD

+

今天和美女公關去士林買他的假髮和鞋子
還有他明天要用的髮簪
逛街其實很好玩,如果我的大腿不痛的話...
在京寶和美女公關為了紅夫人的髮色爭執了很久
結果碰到了穿著制服的北一學妹
一忠的耶!學妹加油啊!

回家的時候又被我爸唸一次...
唉...真像我表哥說的
「誰叫他們是你的父母呢?」

算了,我認了。


09.03.05

今天是驚蟄哦!春雷響了~


+
是說啊...人真的是越老個性越幼稚嗎= =
把我當空氣當了兩天後又把我抓去罵
所以錯都是我就是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脾氣有時會控制不好
對,因為我最近很焦躁
為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或許你也該真如你說的好好修養一下脾氣
上大學後幾乎是三天一小唸五天一大唸一週一大罵
真的覺得如果我去住宿舍拉開一點我們空間上的距離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09.03.04

島聚時間投票中,請大家趕快前往這裡投票哦!


09.03.03

今天和娜娜見面哦!
一起吃了午餐(其實我只是看他吃而已...因為我先吃了個飯捲)(汗)
加油哦!等你的好消息XD

其實在見面前我先去上了第一堂服務課
是說院長到底是在乎天花板的什麼啊囧

晚上是鵑節的會議
老師還是很搞笑
不過等等得記得寫5分鐘和10分鐘版的啊(汗)
(還有全球變遷的心得也還沒寫...)

好啦...想看我穿旗袍的人周日早上我會在啦...(自暴自棄中)
不過如果人多的話不可以把我架走哦!不然我會被...的

突然想到我週四放學其實有一個報告討論耶囧
不知道娜娜能等我到什麼時候...
還是先趕快跟她連絡好了(汗)



09.03.02

「醫生救的是生命,而我們救的是靈魂」

莫茫,莫忘。

+

今天見到了久違的財金系的那位啊(容我匿名)XD
還一起吃中飯哦~

引號裡面的話是我們國文老師上課所說的
很喜歡所以就留下了


看到有人說我太少更網誌(汗)
好吧!我會盡量...

台長: 千筱
人氣(3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 之 因果

黄泉桜本棒+1
MEIKO的聲音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家的了~
2009-03-14 01:03:46
版主回應
最喜歡他家的+1 XD

其實我一開始聽他家的是KAITO的記憶ノ欠片(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歌之一)
其他還有大哥的Shine和番凩

個人覺得他調的KAITO和MEIKO我都很喜歡~
2009-03-14 13: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