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0:07: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To The Hi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打混摸魚時,忽然發現有部連續劇叫做少年楊家將。

楊家將的故事,我從小不知道已經看了幾遍了,不過還是稍微瞧了一下。

這次感覺是狂打帥哥牌,可說是集結了兩岸的新生代帥哥演員,有胡歌、何潤東、彭余晏等,分別飾演楊六郎、楊四郎和楊七郎。

故事才剛開始,但我直覺這部戲應該會賣得不錯吧?!因為選角可選得真好,六郎的聰明冒險、七郎的質樸率真、和四郎的內斂深沈,都挑選非常合適的演員來詮釋。

而且這幾個演員可都不是只有臉蛋而已,演技也大大進步許多囉!

再讓我感覺神奇的是,雖然是在中視播出的,但是掌鏡的技巧似乎大有進步,對於服飾及台詞也都考究多了,實在比以前那種「棚內拍戲」的質感好太多嚕!

於是我又很無聊地,發揮網路搜搜搜的精神,上網估狗了一下。

還真證明了我的猜測呢!

這部戲的留言版還真的是有夠熱鬧,一堆人討論著劇情不說,還有一些人真的認真討論起歷史來了!

於是我又有個心得,起用帥哥演員的好處...也許可以激發年輕人對歷史多一點認識的動機嘛?? 這可是有根據的,那留言版上的人已經開始討論「金沙灘之役」的來龍去脈了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部戲的女主角(就是楊家各男兒的老婆)實在都不怎麼出色,雖然也算是中上之姿,不過實在未達一般連續劇女主角的標準啊!

台長: 桃太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Cell Phone on the bend
此分類上一篇:Successful Ven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