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1:10: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押容】這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們似乎當朋友當了「7/8」年欸!!
好久好久~
記得以前我們在新上幼稚園同班嗎
呵呵...那時都不熟ˊˋ我們都很常跟男生混在一起
之後一二年級又同班咯!
你和小池還常到我家編舞,我們在下課時還會跳ˊˋ
那時的歌好像是蔡依林的!!
1.2年級我們都混在一起~感情好到不得了~
之後三四年級好像有點淡
不過還是好朋友= ]
五六年級又漸漸變好咯!好像是因為打球吧
你跳舞越跳愈棒!!
我們從五年級開始就常出去玩
六年級就好到一個極限咯!!
偶爾會吵架~不過都合好咯*
我們常一起出去打球;逛街~
還常一起亂編東西;亂耍智障XD
那些都很好玩很好玩!!之後漸漸都有星期五的約會了~
我還記得我們有編了
5678水噹噹[水噹噹]咩摟齁[滅漏吼]哈哈~
還有啥烏龜飛上天!?啥一隻小小的烏龜?!總之
在路上都可以亂唱欸!!厲害~


這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
7/8年的時間,我們通通是朋友~
時間都在一塊~!!到現在~恩
超級好朋友!你之前還打算來住我家~
可惜我家沒地方給你睡
我們真的好到快變姐妹咯! 不過你是我女兒哀ˊˋ
我所有的秘密都向你訴說,你也快看光我的所有一切了吧
我似乎太了解你了~你也太了解我咯
這幾年的友情果然沒浪費,花在你身上果然夠值得..
謝謝你那麼多年的陪伴阿!!!= ]
我真的太開心啦~不過也被妳傳染的差不多了= =+


【7年還會持續到8/9年嗎?!】會吧...你說勒[?]

台長: 殺瓜無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