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9:04: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紀果然快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女人是否到了一個年齡 對事情就會比較務實一點
不再充滿夢幻的想法 而是往較理性那方面
因此 若是有人問我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我會說 都很重要 只是麵包會佔多一點

記得有則新聞內容 是關於沒錢過活而輕生
看到那則之後 頓時覺得失戀又不是件啥大事情
遇到被騙錢騙到精光 那才是大事情
因此 若是被錢逼到而去輕生 多少還能諒解一點
但我最沒辦法接受 因失戀而輕生
失戀再去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就好 幹麻這樣勒

我的想法 永遠都是牴觸
雙子座的特色 容易矛盾
心中老是有著天使與惡魔在交戰
在歡笑的外表裡 有時也有難過的時候
只是不去表達出來 因我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那麼多
想去多學一點東西 多存一點錢
家人與朋友是我的精神支柱
至於其他的事情 等遇到再說
活在當下及懂得讓自己快樂才是重要
人生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要好好善待自己才是
有時想的開或是想不開 真的是一線之間

台長: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