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8:58: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那首歌戀香ㄉ主題曲...原來愛...
因而想起ㄌ你..想到你好難過...
不由自主地又要掉眼淚ㄌ..
還記得備號稱情歌王子ㄉ你...
當時你告訴我擬在練習這首歌...
說很好聽...我就聽ㄌ...
後來ㄉ我也變ㄉ好喜歡這一首..
你也有再看戀香...
還記得ㄉ是...
當時為ㄌ我而拋棄ㄌ看戀香..
但是我不是這種人...
我都惠教你去看咱們等等在聊..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ㄉ話...
獎ㄌ好多好多...什ㄇ都聊...
我卻笑ㄉ好開心而你也常常是...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先起笑ㄉ你也跟著起效...
但是有些時候是你先ㄉ...
那種曖昧ㄉ日子如今沒有ㄌ...
你很喜歡看電影....
你也會因為我而拋下ㄌ電影...
但是兩ㄍ人在一起並不是這樣子ㄉ..
總是對對方好.
所以我常告訴你看完後再聊...
可是你都說沒關係...
你約ㄌ我...
可是時間地點都要我決定..
可是我不喜歡那樣子ㄉ感覺...
我喜歡ㄉ是以起討論出來ㄉ結果....
而不事都是醫方再做決定ㄉ...
還記得你說要帶我去吃麥當勞..
我也告訴ㄌ你原因...
那一次我們又再聯絡ㄉ時候...
我真ㄉ沒想到你是這ㄇ地了解我...
而我ㄋ...卻沒有了解ㄉ那ㄇ多..
你暸節我ㄉ那ㄇ多...
讓我真ㄉ好訝異...
可惜ㄉ是我是經過這一次之後才變ㄉ更了結你ㄉ...
咱們漸漸地失去ㄌ連絡...
曖昧ㄉ感覺也漸漸地消失ㄌ...
就在你打工之後沒多久吧...
我很希望你能夠看見我寫給你ㄉ這一篇日記...
可是我現在是楚於步確定ㄉ狀態...
我不確定你會部會再來看...
所以我真ㄉ不知道...
好希望我們可以再重來一次...
可是我想那是不可能ㄉ...
今年ㄉ聚會我想我會去ㄉ吧...
或許在今年ㄉ聚會我們又有好消息ㄌ也說不定..
因為我覺ㄉ你跟那ㄍ學姊...
我想不久ㄉ...
之前曾經想過要問那ㄍ同學...
可是想想算ㄌ..
因為他依定會跟你說ㄉ..
婐喜歡那ㄍ她ㄉ事情..
我也不用問ㄌ因為它會告訴你ㄉ...
他說會陪我...
真ㄉ不知道是不是你說ㄉ...
那一次ㄉ簡訊我真ㄉ不知道該回些什ㄇ給你...
所以後來就算ㄌ我就沒有回ㄌ....

台長: 毛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