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6:09: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被號稱ㄌ...情歌王子...
他在我小學時就會開車..小怪手..拖車..
它是我收到ㄉ第一封情書..
當時ㄉ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它是一ㄍ很值得讓女孩子去愛ㄉ人..
因為他了解女人..
因為他懂ㄉ知道什ㄇ是該做什ㄇ是不該做..
它是我真正深愛過ㄉ人..
以至於不管怎ㄇ樣我都忘不暸我跟他以前ㄉ種種..
當時ㄉ我們急駛彼此都已經有心目中理想ㄉ人ㄌ..
而我們ㄋ卻還是對彼此算愛吧..
那是什ㄇ東西ㄋ難道老天爺就是要這ㄇ地捉弄人..
我們都曾經為ㄌ彼此而放棄ㄌ好多事...
難到愛情就要這ㄇ地捉弄著我們...才甘心ㄇ...
我真ㄉ不懂...我好友多ㄍ為蛇ㄇ...
如今ㄉ他心中已有ㄌ別ㄉ女孩子...
我不怪他..因為我了解它ㄉ處境...
當初ㄉ他也了解我ㄉ處境...
不要耽誤ㄌ我...我懂我知道...
難到咱們真ㄉ沒有緣ㄇ...
經歷ㄌ好多事..
今年ㄉ同學會希望我們都能夠好好地聚一聚吧..
昨天遇見ㄌ你ㄉ叔叔們..應該是吧...
總之是你ㄉ親戚...算是吃飯吧...
你ㄉ叔叔其中有一ㄍ跟你和你哥..爸漲ㄉ有點像..
而另外一ㄍ你叔叔ㄍ性跟你有點類似...
昨天還談到ㄌ你叔叔跟我們認識已經有20年有ㄌ...
而你爸蔫....更是比20年多...
擬家ㄉ親戚都跟我們認識有好多年ㄌ...
以後我姊姊結婚ㄌ...
一定會邀請你們ㄉ...
那天元旦我想ㄌ很多...
我想我們彼此都不會再交往ㄌ...
即使都還是對彼此有好感...
可是沒機會..
只會會讓對方知道還喜歡著你而以罷ㄌ...
你告訴我ㄉ很多事我還記憶猶新...
你說我太謙虛...我知道...
沒想到當時你跟一ㄍ女孩子交往...
而心理卻還有著我...
我好訝異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
我知道我們真ㄉ好合適...


台長: 毛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