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7:52:0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球球失蹤好幾年了

笨笨滴狗~只會跟不認識的跑~!!

烏....現在流浪哪方去了~!!?

這隻黑色的狗~曾經是我家的一圓

因為表姊朋友家的狗生很多隻.就問我拔拔說要不要養

帶來的時候好可愛~小小的一隻~肥嘟嘟的

口愛死了~!!

現在......烏........要哭了~!!
他第一天是在我房間度過的

因為還是小嬰兒~所以他跟我一起睡

我還記得他半夜還起來轉圈圈.應該是要大.小便八

在他睡著的時候.我還把我知道一半的圍巾用好蓋在他身上~!!

哀......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哭喔~!!!><

我可愛的球球~你在哪??

台長: §未知‧冰雪§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