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9:24:2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工嚕開工嚕開工嚕~!!

哀~~~~~~昨天睡的不好~睡著又醒來~!!

心神有點不寧~感覺..........有不好的事~!!

希望我說的不要成真~!!阿們~!!<我不是基督徒喔~!!>

聽說~~~我把元宵挪出來了~!!

聽說~我約好人出去玩了~!!

聽說~要去海邊~!!

兩個朋友~心情不好~當然約出去散散心囉~!!

嘿嘿嘿嘿~~~我也好久好久沒出去玩嚕~!!

那天要給他大玩特玩~!!

晚上誰要去看燈會阿~!!??

希望~~~~~~~~~~~~~~~~~~~~~~~~他會約我~!!^////^

今天就到這囉~!!說不定晚上無聊發第三篇報~!!^^

太久沒發報都沒人來看嚕~!!烏烏烏~~~~~~~~~!!

我需要人氣~~~~~~~~~~~~~~~~~~~~~~~~~~~~~~~~!!

Up Up ~~~~~~~~~~~~~~~~~~~~~~~~~~~~~~~~~!!

台長: §未知‧冰雪§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