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2:11: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0:

心情優~也不優~

心情好~是考完試~明天要去墾丁~

心情不好~是因為我感冒了~怕明天會掃了大家的興~!!

但......我卻忽略了一個我不願想起的日子...5/20

其實.....你不說.....我也忘了~那天是5/20

說不想想起~老實說是忘了吧~!!

考完試~跟黑妹一起去逛街~買了一件褲子~

之後~就去吃冰辣~當然~我是不能吃~要不然黑妹會殺嚕我~!!

我點了一杯白巧克力<熱滴.>

之後~黑妹很厲害滴把五角冰舖滴那碗冰解決後~

我們就去逛屈成氏~買嚕乳液~

之後就肥家嚕~

肥家滴第一件事~拿我滴健保卡衝衝衝去看醫生~

那時量體溫37.9度~喔賣尬~我可不要生病滴去墾丁玩~

我要有體力~看完之後~肥家吃飯飯~吃飯完~乖乖滴吃藥~

吃完葯~當然是睡覺辣~!!

睡到9點~起來整理明天要出去滴東西~

第一天~我們很興奮滴出發去玩~

我們先去參觀自來水工廠~在去爬山~而且是在正中午~熱熱熱~

之後4點多時~就到墾丁滴海邊嚕~挖!~~~~~~玩嚕一下下滴水~

但~學校不准我們玩香蕉船跟海上摩托車~烏......怎麼這樣~

之後~我們原本要玩沙灘排球~結果變成沙灘躲避球~= ="....無言

不過~玩的很高興搭~!!

晚上去吃飯~還有1.2個小時~讓我們自由活動~去逛了好多地方~

ㄅ過~賣飲料滴怎ㄇ那ㄇ少家阿~!!看了挺無奈滴~!!

之後就只好去全家買飲料回小木屋喝去~

12點時~小黑妹.娥.魚偷偷去玩仙女棒....因為那時滴我~超超超不舒服~

就沒跟他們去了~而且外面黑壓壓低一片~我會怕怕~

之後~等他ㄇ回來~我就進入夢鄉嚕~!!

第2天~早上5點多就起床~整理整理東西~

之後~6點多去車上等~大家都到齊後~出發去吃早餐~

隻後到了海洋博物館~看到了珊瑚~白鯨~也去看了海底穴道~

裡面好多好多種魚~讚滴勒~

看完之後~當然就是去買禮物辣~

至於送給誰嘛~有收到禮物滴知道就好~!!

回家~大家都累到在車上狂睡覺~回學校~一句話~累....

有些人也有一句話~暈車了~!!

還好我不會暈車~呼!!

墾丁真ㄉ很好玩~如果可以~我還想去玩一次~!!

台長: §未知‧冰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