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6:39: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家裡滴人都不見嚕~!

他們既然狠心滴留我一個人看家~

ㄨ~~~~~~~~人家我沒人要嚕辣~!!

阿哈哈哈哈~!!

其實呢~他們知道~只要留摳摳給我~

我一天就會很快樂的去過~

問我今天做蝦阿~!!?

沒做蝦阿~!

只是洗了一堆衣服~整理出一堆衣服~

還有去逛屈成氏罷嚕~!!

還租了一堆小說來看~!!

嘿嘿~

其實愛情也沒霞了不起~!!

沒朋友~比沒愛情還糟~!!

朋友~我最愛你們了搭~!!

今天~過的好快樂壓~!!

我相信~我的愛情也快到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我滴GOOD Friend搭~!!

不過~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瞞我事情~

真的很不喜歡~!!(ˇ^ˇ)

只想跟你們大家說~

""""""我過低很好搭~!!愛情也沒瞎了不起媽~"""""

最痛恨虛偽的愛情~令人厭惡~!!

台長: §未知‧冰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