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7:55: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重要的事情了嗎~!?

我~忘了誰~那個人對我很重要~

卻~不在我身旁~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漸漸忘記你~你亦然~

害怕了~

你走後~世界不曾為我停止~

地球依舊再轉~時間依舊在進行~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誰能讓我依靠~

沒人~世界是個陌生人~

無助~最後我能堅強走出~靠得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我的獨立~我的寧靜~我的孤獨~我的世界~

不在想依靠別人~我知道~如果我在靠別人~傷害會更多~更深~

所以我靠自己~

人都是自私的~而我的自私~就是保護自己~不再輕易交出自己的真心~

原諒我的自私~!!




§→沒笑容得冰雪←§

台長: §未知‧冰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