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0:15: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精神分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連一個覺都不能好好的睡

趴在書桌上睡覺

很舒服的睡著了

趴了大概15分鐘左右


我家的電話就響了

一直響 一直響

明明下面有人也有電話為捨麼都不ㄑ接

於是我非常的不爽ㄑ接電話

喂~

我堂弟打來要找我弟

我跟他說她在洗澡

他說喔

掛電話

於是掛完電話又回ㄑ繼續趴

剛趴沒多久

電話又響了

媽的

老娘已經有點火大了

我最討厭我再睡覺的時候有人打電話過來

就又跑過ㄑ接

我有點很不耐煩的口氣

喂~

又是我堂弟

堂弟:洗好了沒

我:還沒

他被我的口氣好像嚇到了

因為我超級不爽的

很想睡覺

又加上我失眠

整個超級火大

我就掛完電話

過沒多久

又響了

可是這次不是我接的
是我爸接的

剛趴下ㄑ不到2分鐘

林X雯 電話

馬的

快受不了了


ㄑ接電話

又是我弟

我弟就我過ㄑ拿東西


過ㄑ拿完後


我的睡眠整個都沒有了

不睡了啦


氣死我了

後面又馬上我堂妹打我的手機

幸好我沒有在睡覺

阿不然整個我會想要ㄍ一ㄠˇ郎


我妹說

可不可以幫他繳電話費400摳

= =

遲鈍了一下


我就說好

其實要說不也很難開口

因為她是我妹妹呀
做姊姊的幫妹妹出一下應該是沒關係吧

我就說好 其實心裡有一點不好


因為我快沒錢了

很想哭呀

要給媽媽預支的錢還沒給她

因為我暑假7月份有打15天的工


有一半預支是要繳東西的
而另一半的預支是要給媽媽的

可是我身上也沒捨麼錢



可是好死不死的一通電話讓我陷入煩惱

本來這幾天要拿給老媽的

我想又要拖了吧

阿~~~~討厭ㄋㄟ...


整個又是煩+精神快分裂了啦>0<



台長: Q肉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