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2:22:1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很皮
居然在我上班前跟我爐-.-

好險我還是神速提前到達
還是第一個-.-

其實在出門騎車的途中
心情已經調適好了

也微笑去跟其他人打招呼

今天我也自己去弄麵弄飲料
應該是都沒問題

有點上手的感覺
但速度上比不過那些大姊們
還有待加強~.~

只是價目表..
有點機車
趁我邊弄東西邊考我-.-
2個鍋燒意麵多少?
100..
1個泡菜冬粉+乾麵+檸檬汁多少?
【....】
我不是老手..
沒法立刻5心多用-.-
60+30+30=120

況且問的同時
又有叫2綠半糖1紅

暗!
整個就是會搞混-.-

好險今天我有準備一堆小紙條
怕忙碌記不起來先記錄下來
我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不過還是有幫助就是了

跟其他夥伴也可以聊開
ㄚ華、君姐、茹姐、英啥..忘了-.-
只有我ㄧ個男的耶..
說我開始皮了-.-
可是我還是會認真去學ㄚ

ㄚ華妹妹..雖然你比我早一個月進來
不過..似乎有追上的腳步
多我會去前線魯東西給客人罷了-.-

快下班的打掃
茹姐抱怨說
有的客人屎尿很多
服務不好會投訴
我聽到笑了
說話很乾脆
也很照顧人

到哪邊工作
人都會說我的名字很像韓國人-.-
新聞還有報說我的兒子結婚了..
可是我才22歲耶-.-

今日的工作量還好
也沒想像中那麼難適應
只是過陣子好像要給老闆大姐考?
做料理給他看?

又不是在考廚師-.-
我已經會弄麵了耶!
只是我不會炒飯-.-
弄不好我自己要吃耶-.-

看樣子這份工作
會讓我學會做菜的小技能
居家好男人!?
【那只是基本的生活方式...】

假日的考驗慢慢的到來
真不知道能不能熬過

到家螢幕爆了
認識的都說要吃滷味-.-
但我反悔不想給妳們吃了-.-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挫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