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1:02: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ㄉ每天~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為止....已經來了近一個禮拜了

從一路奔波搬行李 到住進我們ㄉ家.....

才過了短短ㄉ幾天.....

怎麼我和她都感覺好像來很久了.....



大概是每天都很忙碌吧!! Like 一個真ㄉ日本人

每天起床就匆忙ㄉ去上學....回家後弄弄就睡覺了.....

好像不太有自己ㄉ時間.....做些自己想做ㄉ事

就連那天....去逛原宿也是一樣

才逛ㄧ下下就累了.....

真ㄉ很不像我ㄝ.....那是我最喜歡ㄉSNOOPY耶!!

或許是.....真ㄉ很累吧!!

也會或許是.....有個不認識ㄉ他在吧!!

總是沒有那麼自在.....

反正....還有很多ㄉ時間可以去.....我是這麼想ㄉ....
明天....

又要早起去考試....有一點煩

我想要有一天....可以睡飽飽 哈!!

希望明天ㄉ考試可以很順利.....不要被老師為難

ㄧ半希望可以往上 但又怕會聽不懂....

唉.....為難

呼.....總之加油囉!! 寶貝......

台長: Perfum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旅行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輩子.....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又似陌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