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10:44|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之打球、夜晃隨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這樣有比較專業嗎!?其實沒有...


星期日

一星期的開始

與義消大哥有約

只是七點多跑了一趟救護

到場時已九點多了

不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會有下一次的

 

回到分隊休息片刻

學長的老婆帶了可愛的小傢伙來分隊


學長姓黃,小傢伙字有一個上,外號就叫「皇上!!」~~還不快跪安

長的這麼可愛

當然是有個帥氣的老爸

加上漂亮的媽媽嚕~


小傢伙全家福

 

 

中午睡了一下下

真的只是一下下

就黑了

騎著撲撲亂跑

想要找尋傳說中的巴克禮公園

但我似乎闖錯了邊

只因被人群給吸引了

終究

我還是喜歡往人多的地方鑽!?

應該是文化中心,有樂團!?在表演,所以人還滿多的(我以為是巴克禮公園,不過應該就在對面,但終究沒去成)

夜晚

涼爽許多

假日的晚上

沒有喧囂吵鬧

多了一份寧靜

聽著演出

但聽不出所以然

點了杯飲料

也喝不出滋味


鮮奶紅茶(我要半糖,他說會澀,幫我用了八分糖,但我還是覺得會澀)


走在階梯上

隨手拍了幾張

眼睛看的到的才是真的

有些美,確是要

一瞬間的定格

才能感覺的出來




階梯上坐著許多聽著音樂,不過卻忙著談情說愛,聊著是非的人,更多的是帶著小孩來散步的父母,音樂,成了調劑他們之間不可或缺的因素


夜深了

演出的結束

也意味著人潮的散去

明日

又將是忙碌的生活

今日的美好

就帶入夢裡回味


散去的人潮,空蕩的廣場,留下了回憶










 

台長: 醜人愛作怪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re
嗯嗯~第一張有專業到!(可是為啥要擺那個pose)

小傢伙好可愛喲!!(ps:我覺得你比較帥!>//<)
2009-09-29 20:30:46
版主回應
一點也不專業,為啥喔!?隨性阿

我不帥,我愛平凡
2009-09-29 22: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