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5:05: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瞎的一天(1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捕到下午一點的~

不過我和萍打算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補習班!!

我們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很感人!(我忘了片名!)

第二部叫王牌天神!! 裡面的劇情很好笑^^~

電影的劇情到結局的時候有下大雨 & 會有大洪水~ 超刺激滴!

瞎的事情來了! 當我們走出電影院時居然下雨哩=口=

我們還在想說接下來會不會有大洪水呢!!

後來我們就去圖書館附近的網咖(超限戰)

呵呵呵~ 後來寶貝說要來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夜市嚕^^~

今天夜市的人不是很多~ 所以不會很擁擠^^~

我們從頭逛到尾~ 逛到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猜拳決定~

後來萍猜輸了~ 所以他就隨便挑了一間!!

說到這個我就無言!!

點了一碗餛飩麵~ 不過沒有什麼味道ˊˋ

所以就加了辣椒 (( 但還是沒差 = =”

後來萍 & 寶貝就把桌上所有的佐料都加在我的餛飩麵裡 =口=

整個就很怪!!! 好可怕 @@”~

以後... 和你們出去吃東西我要小心了!!

P.S. 我的肚子如果會怪怪的話~ 你們的嫌疑最大嚕啦 =ˇ=”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唷 ^0^~

台長: 小秀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搭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逛夜市^^~(12/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