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1:40:08| 人氣3,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國際拼貼藝術師資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國際拼貼藝術師資課程

經由三天的密集訓練

回至台中已展開作品的制作


這是約一個禮拜的成果

逐一將老師敘述的重點一一完成

雖然看似容易的作品

但技巧的應用,還得靠長久以來拼貼及彩繪,構圖等等經驗的積累

才能膽大心細完成作品

這幅愛麗絲拼貼壁飾

其中部份花朵及葉子都有利用黏土呈現立體效果

層次更明顯


雖然自己接觸拼貼藝術也好一段時間

但這一套澳洲國際拼貼藝術師資課程

其內容技巧是跟我之前作品儼然不同

自己一邊制作中,,每每都能發現其中的不同樂趣

金箔拼貼搭配黑色的日式和風雜誌箱技巧

加上拼貼日式傳統圖案

效果非常好

是我從未嘗試的作品

的確是家中拼貼傢飾擺飾極佳的作品

 

自己完成後

教室學生都很希望早日能習得此技巧及這整套完整技術

也都已經預約這套澳洲國際拼貼藝術師資證照課程 學習

學生的認同度是作品完成商品化高,

或者能利用舊傢俱再造度高

重點是自己信心度大大提高

不管著落在教學或作品設計


習得 澳洲國際拼貼藝術師資課程

這也讓我個人重心對拼貼藝術的觀念

下了新注解

更高興能參與此課程

因此

這樣的課程與我個人所推出的拼貼作品不重疊

更能對我以後設計拼貼彩繪作品將會有更多技巧應用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妳的加入

詳情請洽:0933-579388 林老師

 


台長: 林孟祥
人氣(3,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拼貼彩繪 |
此分類下一篇:拼貼防水柔軟包包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楊梅拼貼鑰匙框研習99/8/29花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