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5:53:4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張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ㄑㄑ..今天跟小花約好去看他的手機

10點半去他家  看他還在睡...火都來了!!但還是要很溫柔的叫他起床

其實很想踹他下床 = = +

哈~ 先陪我去舒邁換衣服吧 !! 之前買的 有點大...

之後又東看看西看看 = = 公雞 DADA CONVERSE等.. 都有新款 想買...

隔壁家’ 公雞的衣服 ””””5折””””

最後還是被小花拖走...嗚...5折耶 !!

他說他肚子餓 我也是 我們想吃局烤 偏偏他又說馬桶洋行很貴 ..

最後去法蘭西斯 喔...我的天” 好吃到爆~

整個吃的很陶醉 我又看見天堂了! 哈哈

最後還提ㄌ3塊小蛋糕回家~


陪小花去看手機 變成 我自己也想要~ ~ ~

可恨的是Sharp WX-T91死都不降價.. 就因為他是日本原廠來的 = =

可是 好大支 ..這是缺點 = =

還有Z610i 跟另一支 SonyEricsson w850i 都好想要喔 ...

到底要哪一支勒???

猶豫猶豫....

帶賽的是 回到家 發現我的布丁爛了.. (泣)....

還有阿~這一趟出去 我的2張小朋友 飛了 = =

很會花 !!

台長: ╭ 豬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