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5 20:10:39|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裸/隔著浴室門,挑逗了所有人

我是愛裸的...但由於隻身學校宿舍,地點讓我影藏了裸的全貌...

遮遮掩掩褪去衣物,又遮遮掩掩穿上新衣,”裸”替我承括了一切的羞怯/膽小與尷尬....我”用”了”裸”的...時常的...濫觴的...

浴室,是我能舒舒服服展現裸的地方...同樣,褪去了白色內衣,性感內褲,自體與水的融合...我”用”了裸,當下挑逗了門外所有的人...

陳文茜說乳房是社交工具...裸,可能更替我開展了更多情慾的想像空間,更可能是夜夜狂歡的器具...裸,除了承載了我的性別認同外,更須”身”經百戰...無論精神的,或實際肉體的歡愉...裸,可能不只是社交工具,更是我挑逗大眾與自己的利器...
於是,我盡其所能的”用”裸...把一切我的另一面不願承認的,怪異的,膽怯的,歡愉的...去教條的想像與行為...通通讓它承受.....裸,挑逗了更多人的視覺神經...挑逗了自我的神經...於是乎....裸對於自己,是一個尷尬到無法言喻的存在體.........

我用了裸,隔著門,挑逗了所有人....

台長: 水瓶之子: 廖凱弘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省館 |
此分類下一篇:[徵文]秋盡冬來
此分類上一篇:人緣與網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