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36:4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的少俱真讓我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藪 (怎抹有種超夢幻的感覺(笑))



     噢噢噢,
     買尬,
     不是說藪藪不會出現麻,
     害我尖叫了一大下 XDDD



     真是的,
     一定要給他搞個這抹大的驚喜麻,
     不過真的超喜 (笑開懷)



     好高興阿,
     而且今天翔翔大大還有念念跟涼涼,
     大家都好棒,
     翔翔跟大大還SOLO呢 XDD



     翔翔超可愛的整個,
     大大的聲音是受不了的古錐 XDD



     [眾:你不管誰都嘛好可愛]



     沒辦法麻,
     誰叫他們都是我寶貝孩子,
     而且今天還是翔翔生日 =]



     應該說昨天了 XDD 



     一定在舞台上過了拔,
     媽媽好像去陪你阿 (嘆)



    



     是說,
     藪藪真的好棒,
     他自己的寫的歌,
     怎抹能這抹好聽呢,
     好聽到媽媽要爆炸了 (感動)


     
     藪藪你好棒,
     媽媽真愛你 XDD 



     [眾:你不是大家都愛麻]



     對阿,
     都好愛大家,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呢 XDD 






     死了,
     這是什抹話,
     怎抹跟這場景有種超搭的感覺 (維妙)



     藪藪超美的啦 (喊)



台長: 我是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