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0:50: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うそをつ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再相信了,
      活在謊言中好痛苦 ﹍



      還要騙自己其實很幸福 !?
      不,我受夠了 *



      一切都是假象,
      是個比真還真的事實。



      很掙扎,
      到底該捨棄ˋ還是該繼續 !?



      心告訴我 ﹍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



      這樣下去,
      到頭來ˋ傷的最深的還是自己。



      懂了,我懂了,
      我知道該放手了 ﹍



      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怪我自己不夠爭氣 *



      不管是誰,
      存在的幸福中 ﹍ 一定有假象。



      但,有人就是好的 ..
      好的謊言是會延續幸福的。



      而不好的,
      總是讓幸福被拆穿ˋ然後支離破碎。



      這些,
      明白了ˋ都明白了。



      是清楚且真實的,
      所以我該放棄了 ﹍








              

台長: 我是狗:)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於 ﹍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いてぇ
此分類上一篇:≠ 大好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