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1:24:00|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我被點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點名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 0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 =’’☆



 ★請問大名?  

 答:陳小听,,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劉老弟,,


 ★你覺ㄉ她長怎樣?  

 答:變態變態欸XDD


 ★她人怎樣?  

 答:很恐怖欸 =ˇ= 哈XD


 ★目前讀的學校?  

 答:南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沒算很有名芭 =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傻瓜傻瓜 ^ˇ^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老夫老妻降 =ˇ=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抓狂撞牆XDDD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可愛可愛的 =ˇ=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掀他衣服欸 XDD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不以為然芭 =ˇ=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忘記就忘記 不記得最好 =ˇ=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把他扛起來丟到南崁溪 XDD (( 想到小波小姐XDD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選傻瓜 XDDD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很重要的芽,,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賴床 XDDD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夾頭髮欸 =ˇ=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我要當 =ˇ= 我自己,,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我想當王子 XDDD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常常走路走到快跌倒 =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都可以芭 XD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我愛上課欸~~~~~


 ★推薦歌歌?  

 答:都是人家推給我欸 XDDD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要乖乖,,不要亂想 我會一直在,,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有老婆的地方 =ˇ=

 ★最討厭的感覺?  

 答:老婆不理我降,,老婆生氣,,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你給我芭 XDD


 ★最近哼哪首歌?  

 答:親愛的你在哪裡,,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老婆來芭 XDDD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秘密 =ˇ=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蠻酷的ㄚ =ˇ= 我才學到爬音階而已 XDDD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任意門 =ˇ=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妳是我弟欸 XDDD




 ★開始點瘋子

 ★頭號瘋子:撒旦瘋子

 2 號瘋子:大瘋子
 3 號瘋子:小瘋子

 4 號瘋子:機噗瘋子
 5 號瘋子:人好瘋子

 6 號瘋子:帥帥瘋子
 7 號瘋子:三八瘋子

 8 號瘋子:傻氣瘋子
 9 號瘋子:霸氣瘋子

 10號瘋子:親愛瘋子
 11號瘋子:神經瘋子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毆耶!





台長: 我是外星人 xD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芽點〃╖ |
此分類下一篇:ξ  被女兒點 〝
此分類上一篇:ξ 綿羊妹點 〝

瓜 _
哈 哈 !!

[ 因 為 被 某 人 招 魂 了
所 以 我 又 回 來 了 =口= ]

=ˇ=
2008-06-01 15:54:29
版主回應
噗噗 =ˇ=

歡迎妳回來芽 XDD
2008-06-02 21:34:48
咪..
哈哈
哥哥好乖阿 後寫=ˇ=
2008-06-01 22:19:43
版主回應
嗯嗯 =ˇ=

我很乖我很乖 =ˇ=
2008-06-02 21:3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