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27: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珍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合唱)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

#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我不撒退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合)也會憔悴
Repeat *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我不撒退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男)你最珍貴
(女)你最珍貴


*寶貝要跟你在一起 , 永遠

台長: 妞﹡【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歌詞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觸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