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8:17: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像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好奇怪
怎麼一直出現我最近想起的人


離線訊息
已接電話
曾經那熟悉的聲音


我感覺到妳不一樣了
以前妳和我講電話總是很不正經
嘻皮笑臉的讓我好氣又愛掛妳電話
現在沉穩多了而且還多一點點的真誠

電話中
我們回想那些妳為我做過的我為妳付出的
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妳發燒說想吃M
我還特地買去妳家給妳吃
然後特地前一晚買妳愛吃的草莓蛋糕早上買了妳愛M的玉米濃湯
一大早放在妳的桌前妳一到學校還很驚訝
教會的聖誕節
情人節盤子上巧克力寫字還有多拉
堤防邊的煙火
好多好多

這都是我們國中時期的事情耶
沒想到轉眼間時間也過了好幾年
當我們在聯絡上彼此都成熟了許多
對吧

聽妳說現在妳有在好好讀書好好上班
我聽了很高興
妳還說下個月要去香港妳想帶我去
我聽了很感動



過去很多不好的
可是我還是把她視為珍貴的回憶
我們對彼此的那份情感是無法抹滅的
妳也這樣想吧




希望看到妳的時候妳是好的
我要給妳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然後祝福妳




前幾天也是阿
那個也在我心裡留下深刻記憶的人
凌晨三點多我看見了來電顯示是她的名字
我的心裡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在電話之前聊天
也提到那些日子
很冷的沙崙
第一次為她下廚
白色情人節
金生金飾
一起寫的多拉日記
衛生棉禮物
籃球場
五股
等等




好奇怪喔
這一切變的好奇怪喔






分手後一直是朋友阿
變成不是朋友的也只有那個人吧
真好笑
原來不是我有問題
是她的問題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