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9:00: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語情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 好像把我們的時間釘格了



煩惱 在這一瞬間勇猛的出現



在這小型的 Park 裡 有我也有你



路人不停的行走 經過我也經過你



我們是否也曾經這樣擦身而過呢?



你問著:



『有沒有想我?』



好傻的問題喔!



『一點也不想,我任信的回答』



如果真的不想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了



你的吻就如一顆鎮定丸



讓我平息藏在內心的不滿和不悅



它雖然化為烏有



但我能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熱情



行走在雨中的我不段告訴自己



『不管你在不在,我都要勇敢的走向未來』
















台長: 專屬﹋獨特小歐D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物語 ﹋* |
此分類上一篇: 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