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44:3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文章了

邀受=ˇ=

都在打信長 那麼強是怎樣?害我都打不贏 奇怪

最近都在下雨!昨天沒下雨好爽=ˇ=

昨天打球 我開始耍喜酣!耍到他們都快受不了!

不是做在地上不動!要不然就是去旁邊亂跑!

最後我的大絕招!聽MP3 歌曲是搖滾的!

自以為吉他手!擺吉他的姿勢!開始在那邊亂彈!

還有...學印度人的手勢再那邊亂跳舞=ˇ=

跳到會累!他門ㄝ開始不想理我了...默認了 不好玩了=ˇ=川

後來阿祥進攻...敵人對阿祥犯規...阿祥叫我跟小威叫過去說...

他問...誰3分線比較準?小威說我!

阿祥說...等等我罰球故意投不進!然後去搶籃板 然後直接傳給我!

就這樣說好!阿祥真的故意沒罰進 將將好!ㄝ搶到!

我ㄝ這麼將將好!接到球!ㄝ那麼將將好!投出3分線!ㄝ剛好空心哩!

挖!爽死了=ˇ=!!好久沒有這種快感!

後來打到後面!小維[推奶式!3分球] 然後在那邊笑=ˇ=[看了就很洽牙]

我ㄝ衝過去一個3分線哈哈空心=ˇ=[不是推奶噢]

然後小維有嚇到!換他衝到3分線!推奶式 挖糙!跟我比 還打版勒=ˇ=

我ㄝ不甘示弱!衝過去3分砲=ˇ= ㄝ進哩!

小維說!哎!大偉哩? 最後小維那隊有人說!不要在比了!

這樣算我贏嗎=ˇ=?

後面好累...玩到快瘋了

那天還真爽阿=ˇ= 好久沒有這一種快感了

台長: ╭☆︴呂錒瑋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