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21:31:30| 人氣2,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不自禁愛上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自禁地愛上妳是怎樣荒謬的事情
我打探妳的地址與電話
造訪所有妳購物的商店.甚至那些妳認為沒人會知道的秘密地方..若要我呼吸沒有妳的空氣
沒有人能做到
我需要一直陪在你身邊
看著妳.沒有人能像我這般愛妳
我感覺這點,當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我知道妳可能不以為然.若我整晚不睡
只是為了你能看我ㄧ眼
情不自禁愛上妳 
我曾經徘徊在你經過的所有地方
..
向妳的朋友們打探妳的喜好
飲盡了你留在酒吧玻璃杯的半杯殘酒
尾隨在你身邊直到你開車回家
難道我還能沒有你活下去嗎
任何人都作不到
我需要一直陪在你身邊看著妳
沒有人能像我這般愛妳
我感覺這點,當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我知道妳可能不以為然.若我整晚不睡
只是為了你能看我ㄧ眼
情不自禁愛上妳
我知道這一定是個錯誤 .這一切已經無法再繼續.這些感覺已經
掠奪了我所有的理智讓我分外滑稽..我知道這一定是個錯誤..這一切已經無法再繼續
因此沒有任何人能把我從痛苦中解脫 ..把我的寶貝帶到我身邊
沒有人能像我這般愛妳
我感覺這點,當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我知道妳可能不以為然
若我整晚不睡
只是為了你能看我ㄧ眼
情不自禁愛上妳

台長: 莫情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不自禁愛上妳 |
此分類下一篇:男女情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