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7:03:0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nder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小丸打手機給我
我在家 所以她改打室內電話給我
我等了三分鐘 想說怎麼還沒打
結果她一打來跟我說
她剛剛打錯了
打成2572267
結果更妙的是 竟然有人接
有人接就算了
小丸還跟他說"我要找品青"
竟然對方還說"品青喔 等一下"
結果是個男~~~~~孩接的 小丸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 兩個人足足笑了五分鐘吧
超妙的啦~~~
你們可以打去試試看~~~~
害我也好想打去看看
也太妙了啦 小丸 應該是你今生的有緣人

這是暨s說的 恐怖蠟像館的今年第二個超好笑的笑話

不知不覺已經初五了
這個狗年 有點忙
還被國小同學嗆說 怎麼一直在MSN上面看到我~~~

亨~~~封鎖你好了....

不過初三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分別跟我的小丸 高中同學 國小同學 見面
真的是很忙的一天
對於聽說你們在新營國小司令台苦苦等我的事情
(而且通常一般人聽到這樣 會更不敢過去吧 哈 就是我~~)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我猜翁聖杰一定有誇大
感謝小丸今天生日還陪我去國小同學會 沒有陪她玩到什麼
祝我永遠愛的小丸寶貝 天天都活的很自己 很水瓶
機車魔羯不要來....恩?!到底是誰 哈!!
要去火星 我也陪你去>
國小同學 女生幾乎都沒什麼變耶~~~~
男生就變的比較多 胖的胖((哈阿@@!!))
帥的帥 事業也都作很大的感覺~~~
詩婷還是一樣正 雖然默默抽煙...呼~~~

小丸 小黑 沈盈默默加入了我的國小同學會 哈哈
真是難為你們了....
謝謝你們陪我~~
讓我的國小同學會可以裝忙不尷尬....

初四的下午
十分鐘前 爸爸問我今天沒節目阿
十分鐘後 我就全副武裝 要出門了
爸爸傻眼!!
沒辦法 哈哈 高中同學來家裡堵人了
我和小丸被攎走了.....
好久不見的fish(南光版的)
開車開的有點快喔
而且你們開省道就是為了看檳榔辣妹 怎麼回事阿..
連小丸都在那邊給我"水喔水喔"
害的我也默默台妹上身~~~哈
唱歌 跟不熟的人真的會害羞!不過我有努力唱了喔...哈 奶茶好喝!!

晚上的太子宮 不一樣耶(雖然我也才去過兩次)
乖小孩下次要記得吹頭髮喔在岀門喔...不然頭會痛ㄉ
小丸 !!你的家~~~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去!!><



PS照片裡面真的沒有我!不用找@@ 哈

台長: 小喜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