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8:23:10|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具体的说,这其实是一部非常非常单纯的青春爱情电影。

这样的电影就算一部都没有看过,可能也不会在看完后有多么大的触动。可是我还没有看完的时候就已经很触动了。其实它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充满才气的钢琴表演在《海上钢琴师》中已展现得淋漓尽致,处在没有交点的时间中的恋人的故事在《湖边小屋》中也已经催人泪下。可是这样的情节,再加上两个单纯可爱的恋人,以及他们没有多余因素甚至过于世外桃源了一点的相爱,还是让我很感动。

非常感动,桂伦美的可爱的表演以及周杰伦呆呆傻傻的几近本色的演出。
分明就是一对单纯的没有丝毫忧伤的情侣。可是影片的下半部分之后什么事情
似乎都改变了,小雨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可是叶湘伦根本不知所措,直到他父亲说起了小雨的事情。后来那长长的故事充满了小雨的委屈。

二十年前的旧琴房,二十年后的旧琴房,同一个教室。把这两个隔着二十年这个不可逾越的距离的人联系在了一起。小雨的爱的背后充满了委屈,可是她在叶湘伦面前一直都是开心健康的,虽然有时候她的气喘让她看起来很虚弱。可是叶湘伦都不知道小雨被人开玩笑被人当作神经病被信任的老师欺骗,
直到他父亲说起过去的一切。

毕业那天,旧琴房就要被拆掉。于是叶湘伦不顾一切的冲向学校,这时我真的很紧张。我害怕他不能赶在拆除之前弹完那一首《secret》,害怕在他看到小雨之前死掉。害怕他们不能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我闭上眼睛都是为了要看见你。



让你永远在我眼里不要再离开。



请你不要再离开。
















这是我们不能说的秘密。



















【恭喜Jay电影一定是大获成功。】

台長: Miss Lost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欣赏 |
此分類下一篇:We Have Something That You Never Have
此分類上一篇:《三个字》

小黑
哦,我也是看得超级感动的.
觉得JAY好棒!
2007-08-25 22:1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