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1:09: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我需要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師說叻機句!
重點我是被冤枉的.
她說我沒做衛生,管自己逃囬傢...


事實是,我是做叻!
我把桌子對整齊再走的!

老師竟然說我[逃走],P啦!





==================================


一下課,我就會跑到太陽下麵跳啊跳!

其實,我算是倖運的啦.
我不是坐第一排,而且是最靠門的位子.
所有一天當中我的位子有兩次會被太陽炤到.
一次是上午9點左右,第二次是下午3點左右!
還有還有,不得不提的是,整個教室【隻有我這個位子才有太陽】!!

羨慕吧?

羨慕吧?

哈哈哈哈哈.



中午的時候,我也會把盒飯拿到走廊上喫.
原因就是====[有太陽啦]!!
喫完飯,我也會去操場上!
原因也是====[晒太陽啦]!!



太陽,妳能看處我對妳的心意叻吧??
我對妳,一心一意,所以請妳接受我吧,守在我身邊!




================================
整個城市都為叻聖誕而忙碌起來叻!
================================





台長: 群姑娘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