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0:22: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8田教過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幾張田教的照片吧
這次的田教我很喜歡
至少感覺沒有很髒 :P
而且我超喜歡我們這組的人的(除了某人,iii)

第一天是沿路做題目
我們先走到惇敘,去龍鳳谷
我和Janet去看影片(Formosan Blue Magpie)
其他人很有效率的把其他題目完成了
and then we took the bus to 前山park, at first we thought it was impossible for us to answer any of the questions about 前山park, but beyond expectation, we did the one that we needed to take pictures with five old people.其實是因為我們這組的組長太有領導力了啦,下學期非選他當班長不可,一定要!嘿嘿!而且阿爽還叫他什麼大哥的,很好笑,總之就是很有領導力啦!安排超讚的,我們的「WEGO」也因為Janet寶貝而排得超可愛,讚到不行呢!還有什麼咧,我想想,好像沒什麼了,不過,我們還有去里長「白俊先生」那裡,竹子湖的哦,那就是我和千當初直升班,兩個人一起去訪問的地方,雖然那時候都有害羞,哈哈,而且千還告訴我說,我當初誇獎千「你很會問問題耶」:p
嘿,是這樣嗎?o^^o 我是覺得,那個感覺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以前我們的那種不熟度加入我們的害羞與矜持,現在是真實與坦誠,兩種都是好的,兩種也都有其特色在,無論如何,這等下次我打週年慶日記再說吧,總之那天就是很棒。
晚上,鑒中超厲害的,大廚師,導師說他可以嫁了,呵呵呵(因為他根本就是男的)我們吃的還不錯,但是晚上沒夜遊,(其實我這輩子沒期待過夜遊,可能是因為以前夜遊的回憶都很冷很孤單吧)是報告一整天的行程和簡報,我們這組真是籤王,連續兩次都抽到No.1,第一個我們表演超好的,我和Janet一中一英,其他人演戲,超Q的,但是後來每一組都學我們,太差勁了啦,還有一些就比我們高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第二個呢,和奕涵的簡報,奕涵,呃,就是這樣,反正發生了和我剛才說的是差不多的事情,不過我還挺高興的,因為我有即時翻譯哦,很好玩。最後我們是全部都講英文,可能因為大家聽不懂,就沒什麼學了,嘿嘿,Rex和Kevin還kiss,真是有趣。晚上ZZzzzZz,Janet和俞小貝到別的tent睡,我很早,十一點多就睡了,但是我們這組大家都還在chat,然後咧,十二點多被驚醒,丫爽和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傢伙的來掀我們的tent,害我被吵醒,><"後來就沒有睡很熟,起來兩次,很冷就是了,不過比以前已經好很多了..................to be continue..

台長: 潔格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