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6:10: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又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很大的雨
為什麼明天不放假呢 很多人都在哀怨
今天我看了快閃殺手 覺得還好 沒有說很好看
我姐男朋友也回去了 終於
不過聽說11月就要過來提親 明天結婚 越來越認真的感覺
我不喜歡 這麼快就要少掉一個人 感覺這個家就缺了一角
而且是去那麼遠的地方
不是說沒幾天就可以回家串門子的
我不喜歡那個男的理由 是因為我覺得他自大
從一結婚就決定要搬出來住 我不認為他是那種在爸爸媽媽老的以後
重病臥床時 回會有心回來照顧長輩的人
而且誰知道 如果有一天他變心了
會有多絕情的呢?
我這樣說 好像一開始就很唱衰他們 到底他們是在美國哪一點惹惱我
我都忘記了
rain

剛剛在想今天要寫些什麼
我這幾天真的很閑
電視在播"辛辣女主管"
松島菜菜子真的很漂亮
好像找不到像她那麼有氣質的女生了

除了看戲, 今天還有在練習編寫程式
我想我大概了解了軟韌體之間的互動了吧
至少不會進去什麼都不會了

人生無常, 有時遇到了分叉路而不知道要往那兒走
我很多東西都是憑感覺來行事
彈琴時總不清楚下一步要按下哪一個鍵
開車時也不會事先知道要往哪一條路走
不過無論對或是錯
只要自己覺得應該做的就放手去做
猶豫不決只會兩頭不到岸
曲子也畢竟要完成
路畢竟要走下去
哈 你大概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現在電視正在播全民開講
你們的政治真的很討厭
雖然我對新加坡也沒什麼好感
不過你們外交官真的是有點言重了
話講了出來又要怕新加坡人怎麼看他們
全民開講的標題還放 "外交部長外交官在國際發威/丟臉?"
哇哩咧 還敢講"發威"這兩個子
真是的
說真的台灣的政治家的專長就是吵架
吵吵鬧鬧的煩死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被影響
要以世界和平為前提
ku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