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2:08:4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父親節耶
所以當然有所謂的家族聚會
我們全家族去吃飯店的自助餐
我阿公大概覺得很無聊 因為他喜歡吃台菜熱鬧滾滾那樣
跑到外面茶几坐
我就去找他聊天
我努力的掰出很破爛的台語
結果他都聽不懂
只好找表弟來翻譯
我的台語真的那麼破喔

然後我順便問我姨丈我表妹的事
因為她大學沒唸完被二一
今天轉學考似乎不大理想
她爸希望她去馬來西亞上班
好像有公司的高層在那邊可以照顧
所以希望我有機會勸她趕快決定...之類ㄉ
所以剛剛問了你一下那邊的情況

個人覺得 如果是我 我會很希望去那邊 就當作是磨練吧
人生的閱歷 之類 多少都會成長

剛剛我爸帶我去電動洗車
結果門沒關好
水噴進來...黑線
這麼白痴大概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吧....

rai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