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20:15: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5 站長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打這篇文章在我看來是多餘..
因為違背我的一些原則...

不過當大家希望我解釋什麼的時候..我還是必須這麼做.....

感謝你們的閱讀,感謝你們的鼓勵,有你們的存在,我才敢繼續寫文章,構思一些亂七八糟的事...謝謝你們,不過偶爾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還在看吧....

很多人問我,這些文章哪裡來,真的都是你的故事嗎?
是的,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從鍵盤上Key上去的,至於是不是我自己的故事,就某個層面和角度上,應該算是吧,它們是我從生活接觸到的事中,刺激出來的某個想法或構思,就精神層面上而言,是我自己所發生的事沒錯吧.......

再者,有些人問我寫某篇文章有什麼意思,雖然我願意解釋,可是另一方面也不太想解釋.我一直認為,看一本書就和看一幅畫一樣,有任何的感動(或講心得好了)都應該來自己,而不是書評、畫評或作者的口裡,我想這才是讀文章的樂趣,也是我設置留言版的最初想法,不只是看到各位鼓勵我的話,還想看到一些共嗚,讓我知道還有什麼不同的想法存在.

還有人說,這個站台的台名和文章並不相符...其實聽到是有點無奈和失望,看文章和想事情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們,我也不曾把什麼文章歸類於什麼風格,如果各位有人看到站名和站台簡介,又看到文章覺得不是那麼回事的話,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如果有誤導你們什麼的話,真是很抱歉...

最後,各位可以放心閱讀吧,應該不會再有副作用了吧.....

站長 20030525

台長: Mr. Q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