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4:00:00|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格友來信回答剪輯

這一大陣子….常收到同一個問題的來信…QUINN在此就做統一回答請各位海含!!

感謝以下格友來信(johnnyjohnny、金先生、邱小姐、築夢最美、Ac-kemp

APHRA…….)

 

Q:謝先生您最近都沒有再PO一些法拍資料或者照片,是否已無從事了呢?

A:近半年來,QUINN依然有在持續看法拍及協助客戶投資,不PO資料是因為

1.  太多同業喜歡用本格的照片或者資料,卻不打上引用,令我反感!!

2.  QUINN的雜事變多了,且還要幫一些投資客看市售物件,分身乏術!!

3.  QUINN服務過的客戶都知道,通常你來電給我你的需求後,我都盡量

親身送符合你的資料給你參考,或者以簡訊告知物件內容,再不然也會以

MAIL告知,所以不用透過本格,也能找到你想要的物件。

4.     只光看部落格的資料及照片,卻不願走出門看一下房子到底好壞的人太

多了。

以上種種原因,所以QUINN的部落格就以分享心得、成果..等等為主了。

 

Q:法拍市場會因為年底選舉增溫或者降溫嗎?明年房市會更好嗎?

A:哈哈~QUINN可不是電視上的房市名嘴,你問這種問題,我能給你官方回應嗎XD

   其實,金融風暴是發生在前年底,經濟危機、房市泡沫及種種問題的確馬上浮現!!

   可是在去年中開始,法拍市場就開始熱絡了,甚至在今年達到瘋狂搶標的地步。

   撇開法拍不講,今年成屋的交易也都是大幅成長的。

   房市既然有漸漸在回檔,那回檔本來就是樂觀的,不論增溫或者降溫,是樂觀的時

   機點本來就是可以操作的,把握好自己的原則,控制好成本與風險依然能獲利或者

   得到你理想中的房屋!!

 

Q:先是金融風暴又有政府打房策略,還有其他利空因素,為何房市回春的這麼快!!

   法拍也是越標越接近市價!!我跟我先生本想學朋友在SARS期間那樣從金融風暴中撿

   便宜,可是看了一年多的房子,只感覺房子還是沒有便宜到哪?法拍屋的投標會變

   正常嗎?

A:這問題跟上一題很像,我沒辦法給你正確答案,我只能給我個人的看法以及我看到

       的事實!!

    其實人是會成長的,加上現在資訊發達。所以從921開始,有撿到便宜的人,他賺

      到了也賺完了,他把技巧公諸於世。接著SARS風暴,便有人學著撿便宜,一樣賺

      到了賺完了,他再把技巧藉由電視、雜誌等等分享於世。所以你會發覺房市在多

      次跌倒後,爬起來的速度絕對不會跟上次摔跤時一樣。08年的金融風暴後房市的回

      檔速度就真的令我也著時的吃驚!! 所以,只能說格友們當初你下手就要快XDDD

   另外,風暴過後有錢人對於房地產的熱愛反而是不減反增,也許是深深感受到房地產

      的保障真的好過保險、股票、基金、外幣..等其他商品。(當然黃金也是另一項更熱

     門的投資產品啦XD)

   包含台中有名的直銷商裡幾位大咖,大手筆的轉購買房地產投資、代銷公司成立仲介

     業搶標台中法拍物件、保險業高額投標大台中的土地、北部投資客成立小團體集體團

     購台中某固定區域的物件、企業以公司名義購買保值區域店面…種種行為只更加證明

     有錢人越來越熱愛房地產了!!!!!!!!!

台長: 奶爸仲介-Quinn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房市見解心得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的~我的確接受了SMART智富月刊的訪問!!!
此分類上一篇:格友來信問答剪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