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0:33:05|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小時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句好想妳

 妳和我的學校一直如此遠

 我還老是記不起來妳學校名子

 太不有名樂拉




 每次和妳聊天

 都好悅:D



 最喜歡聊八卦是吧

 最喜歡說最近誰誰誰分手

 誰誰誰在一起

 誰誰誰讀什抹

 誰誰誰變正樂

 幾乎什抹事都聊過

 妳還一直說要聊情史

 問我高中後喜歡誰

 阿妳呢

 妳才什抹都不說呢




 一直聊一年多讓我思念的人

 一直聊兩年多讓我怨恨的人

 哇哈哈哈

 我也愛聊妳那一年多又愛又恨的人

 讓妳一無所有的人阿




 奪魂鋸4出來

 真的嚇破我的膽

 我死也不要陪妳去呢

 誰說我們看第三集時氣氛很合諧?

 屁話

 現在想想

 我怎抹有這個膽去阿

 其實妳自己很怕

 都叫小安陪妳洗澡吧?

 是不是阿

 厚道蓉xD

 (別怒別怒 是妳自己告訴我的噢)



 我們都一樣

 在自己的高中完全找不到對方的影子

 誰會和妳一樣說話那抹好笑?

 誰會和妳一樣瘋狂去愛補習班老師?

 誰會和妳一樣愛找高良拍照 還自以為高良不知道

 誰會和妳一樣默默的一堆逼機照

 當我們彼此說出這句話時好感動呢

 



 共同體

 我們的名子

 老地方

 我們的秘密地?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吧

 上次和妳出去

 妳把妳含過的冰吐出來叫我吃

 誰說共同體就要吃啊

 哇哈哈哈哈

 搞什抹笑

 連阿鹹都被妳嚇到咧




 最最直得紀念的

 當然是妳那ㄧ本亂倫日記
 
 叫妳生日送我都不要

 現在總算被我借到樂吧

 我會每天都看一便
 
 看到背起來後再環妳xD

 不然就我那本ㄌㄨㄣˊ先生日記送給妳嘛

 (還有我淚水珍藏)

 


 哈哈

 為什抹我心事只和妳說呢

 因為共同體:)

台長: 游乖乖`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們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們
此分類上一篇:Today念舊

33
呵呵!!妳們2個!!
共同體!!
2007-12-09 13:57:33
版主回應
哈哈
快來羨慕我吧:D
2007-12-09 14:45:36
另一半
也來一句好想妳 再來一句更想妳
我悶身體離的遠 但心一點都不遠不是
我的學校是中華 怎麼會忘 王建民的學校噎
你那老外的學校我都叫的出來 你怎麼記不起來
和你聊天 我也很悅 和你分享秘密 我也很悅
和你講彼此的事 我也很悅 就算你不認識我說誰
我不認識你說誰 但那不重要 因為裡面有你 裡面有我 當然要聊你情史 上了高中 要變的大膽點 別在搞默默 默默這招很難成功
有機會 就要把握 別再讓好男人跑掉
拼了命都要認識 懂嘛 ? 我的愛情
隨緣吧 (好土) 呵呵 聊起你情史
其實我很怕讓你想起不開心 但是要讓你懂得
不再讓一樣的男人騙了 不要默默要主動
說到奪魂鋸 當然要看 一定要看 第4集
看第3集的人都要到 怎麼會少了你呢 呵呵
我才不怕咧 我很有膽 ˊˊ
你才是咧 誰會和你一樣笑聲那麼機掰 ?
誰會和你一樣硬逼人家喝濃湯喝到回本 ?
誰會和你一樣 死不承認海綿寶寶就是堙卷?
誰會和你一樣 拼命拍到我醜照 ?
誰會和你一樣 一直發現我的大舌頭 ?
禮拜五的南亞 讓我好快樂 好像回到以前
一樣在老地方 一樣是他悶 我悶拼命笑
阿鹹一樣拼命阻止我悶好 高良依然那麼那麼帥 就算他穿了內褲衣服 他還是一樣帥
那才不是亂倫日記 那是私密日記 很私密很私密的私密日記 裡面的我好北濫 白痴的暗戀他那麼久 後悔斃了 ˇˇ 你要仔細看噢 裡面還有你寫給我的信 我很寶貝的把他貼好 裡面曾經讓我好感動 我知道 雖然你不贊成 但你還是鼓勵我 安慰我 好感謝你姊妹 好愛你姊妹 不管我做什麼你都支持 你做什麼我都支持
誰和我一樣懂你 誰和你一樣懂我 誰會那麼有默契的 在我在找電話簿裡你的電話要打給你的時候 接到你電話 誰和我悶一樣有默契
你在高中要過的開心 這樣我也會快樂
因為我悶是共同體 一起開心笑 一起生氣罵 一起悲傷哭 = )
2007-12-09 16: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