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5:54:38|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7 (四)


臭楊可
死楊可
壞楊可

你這可惡的小孩
我不要跟你好了拉


昨晚打給可
問他明天11點要不要陪我去丁老師家
因為老師一心路的家我沒去過
所以不知道路

他說好
要陪我去


但今天到學校
他竟然說不陪我去了
還畫地圖要給我

我很生氣他說話不算話
難過的就揹書包自己走掉了

不想去幹麻要答應我!!!


走之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禮堂坐坐
可和ㄇㄞ就跑來找我

媽勒
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
我還坐在角落耶!

然後我就又拿著書包離開
因為我被楊可這個討厭鬼氣哭了!!!

我要走時
他竟然還大聲對我說:什麼態度阿!


去出納組辦完事
我就騎車離開要去吃早餐

當我要點餐時
有個無號碼打過來

是ㄇㄞ

他就一直說楊可是開玩笑的拉
什麼可一早去學校就說要跟我去老師家了

摸:可是他明明就畫地圖給我了阿

ㄇㄞ:誰知道他演技變好了阿!!!

ㄇㄞ安慰我很久

就這樣
我被那死小孩給耍了


ㄇㄞ問我在哪裡
他要來找我
我死不告訴他

最後妥協只說我在吃早餐
那個傻妞竟然說要來找我

我快被你打敗
你又知道我在哪裡吃了噢...

然後我就沒點餐騎回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吃

點完餐後就看到ㄇㄞ還有走在他身後的可
哼哼哼哼哼
可一開口就很大聲
說我莫名其妙
連玩笑都開不起

我就跟他在早餐店吵起來
你才莫名其妙
神經病!

還把我早餐拿走不准我吃早餐
說要說清楚才可以吃




不久
我們就合好了
真的是不久= =


最近淚腺也太發達了吧(倒)

吃完早餐三貼載ㄇㄞ回家
我和可就去丁老師那

結果丁老師傻眼
因為普普跟我報錯時間了

我是9點上課
伸才是11點

=.=


老師就拿兩份題目讓我和可寫
然後老師幫伸上課

天啊
國中數學算數整個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耶
嚇死人了拉
(老師拿算小節速度那些給我們算 = =)

寫完我們很悠閒的在那裡混時間混到中午
就帶可去吃我愛吃的一家炸肉圓
那真的是無比好吃的拉拉拉
吃過一次永生難忘
Babi也喜歡(笑)

可也說超好的
特別的口感

好吃就好啦
記得下次帶可姐可媽可爸可弟去吃噢!!!


之後就各自回家拉
回家的路上都是放學的學生
現在也才12點多耶真好命

怎麼我一點都沒有要放寒假的感覺啊...


對了
剛剛Babi告訴我一件事情
讓我小不爽了一下

學人精阿妳!還有你!
真的很好笑欸!!!
這麼愛學
你去整形阿
整跟你喜歡的人一樣不就全部都一樣了

沒關係
算了
不跟小人計較

=]


台長: 摸小靜☺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妹啾一個 ﹡ |
此分類上一篇:做我老婆好不好

品ㄇㄞ
最近可真的事狠會演戲!!!

哈千萬不要被他這個小東東騙倒了
其實我們是地毯式搜索

我們有先去萬家香

不過我也只知道2家早餐店((算什麼地毯式搜索啊
2008-01-17 16:33:31
版主回應
哈哈丟臉欸你們
2008-01-19 00: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