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1:51:38|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羊肉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

碼的
誰偷走我的李斯特拉
還有巴哈也都不見了

斯特葛格~~~
你真的很難找耶!!!

超感謝ㄇㄞ放學後陪我去愛樂找譜
雖然沒收穫
但有你陪我一起壯膽打給魔鬼就夠了!!!

然後就買了85的冰摩卡孝敬魔鬼
交換了斯特葛格的譜...

斯特!!!
別再離我而去了好嗎?

回家的路上小宇就打來
說要請我吃飯
反正沒事我就答應了

才剛回家換衣服
小宇一直打來嗺說他已經到了


女人是需要打扮的好嗎

托很久後很不爽的下樓
一直唸他
都不給我時間化妝很賤欸

然後小宇就一直說幹麻要化妝拉

就這樣我們一直吵架
吵到了那家羊肉爐店...(還跟他吵說我不要吃羊肉爐



碼的
我整個嚇到

有一桌滿滿的男人
一看到我和小宇到店門口就全部站起來往這看
我嚇的躲在小宇身後

然後就有一個帥哥跑出來把小宇拉去旁邊說話
聽見小宇一直說:沒拉沒拉(台)
我就大概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了= =

每次都這樣(嘆)

然後進店裡小宇一直被轟
因為遲到(其實都是因為我,我拖超九的)
但小宇一直都沒提到都是因為我XDDD
好樣的!!!

之後
我發現到一個正妹

噢噢噢
原來這群男人桌裡還有一個女人阿

然後小宇就把那正妹旁邊的人通通趕走
把我安排座在她旁邊(真體貼

就開始吃飯拉

小宇的朋友整個就是好好笑
雖然我都不認識
但是...還是笑的很開XD

小宇堅持不給我喝酒
其實我也沒有跟他說我要喝
只是...
他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喝
然後又說還是不要喝好了
好好笑=D

大家都喝酒
只有我喝柳橙汁

我喜歡被呵護的感覺
嘻嘻



oh
吃飯時
我才知道那帥哥和正妹是男女朋友
很配很配=D



他們開了六瓶金牌
我卻一杯都沒喝到
其實有點失望= =

吃完飯
大家都飯後一根煙

抽完就說要去澄清湖散步(吃太飽
結果一群人騎車到了澄清湖
那管理員看到我們這群就馬上把鐵門關起來

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他以為我們要飆進去勒
小宇只是要問看看可不可以進去而已阿...XD

超好笑的

然後澄清湖棒球場旁邊的大公園散步聊天

就有人打來靠北叫我9點半回家
不過小宇依然不帶我回家
一直要打給我媽跟我媽講之類的


我在後座叫阿叫的要回家他死不理我
之後撒嬌的說了一句”拜託嘛~~~”

他就往回騎帶我回家哩


小宇一直問我有沒有看上他哪一個朋友
我一直說沒有
問到最後
他就告訴我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事情@0@
原本我真的不相信耶

欸欸欸
我沒化妝耶

怎麼可能阿阿阿阿阿





謝謝你請我吃飯=D
很好玩
我很開心












然後原本要續ㄊㄨㄚ
但有人很靠北的打給我媽
然後我媽跟小宇說太晚了不能去他會擔心= =


哼哼哼
小宇就帶我回家了

之後他也沒在去續
整個覺得很對不起他














台長: 摸小靜☺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一個機哩呱拉 ﹡ |
此分類下一篇: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品ㄇㄞ
噢~不謝啦

看到你壯膽得樣子真好笑

那個男人真沒品!
2007-09-14 20:34:01
版主回應
多學學咩 XD
2007-09-15 09:1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